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97|回复: 1

“不避孕,怕什么”新娘结婚当天出轨流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11-21 12:01:57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张家界新娘事件”遭到持续的曝光,三位事件当事人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尖浪口,遭到了诸多人的口伐笔诛,此事简直是毁尽了人类认知的三观。
截止至今,该事件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出来,但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场网络的狂欢,很快就将要告一段落了,毕竟这种事情只是大家茶前饭后的嬉笑谈资,现实生活中只是个例。
事情还要从新郎、新娘结婚这天说起。当天,新郎准备好了所有的东西,包括20万的彩礼、车子、红包,各种酒水,乘车前往了新娘家接亲。
打扮化妆的漂漂亮亮的新娘,此时穿着洁白的婚纱,正安安静静地坐在房间里,等待着自己的丈夫到来。
和大多数新人结婚一样,婚礼现场十分的热闹,大红的喜字贴上了门头,往来的宾客谈笑风生,时不时地还有小孩子跑来跑去,手上拿着气球糖果,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但是,之后发生的一件事情,直接让新郎产生了巨大的愤怒,一个本来好端端的婚礼,却成了一场闹剧,甚至闹到了不可开交的程度。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源于一段聊天记录的曝光。
在婚礼当天,新娘接受了一个男人的邀请,并且穿着婚纱和男人去开了房,并且表示怀孕了也无所谓。这种结婚当天出轨的事情,让新郎情何以堪?
根据这个第三者发出的聊天记录显示,在婚礼前夕,他提出让新娘发几张婚纱照出来,新娘也是毫不犹豫地发了过去。
紧接着画风一转,整个聊天信息开始不堪入目起来。男子竟然邀请新娘去开房,新娘直接了当地回到:“我同意了!”毕竟她爱着这个男人。
此时此刻,不知道新娘是怎么想的,她穿着婚纱,就已经嫁为了人妻,怎么能如此的不自爱?
之后,更加让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男子提出开房不做避孕措施,问新娘怀孕了怎么办?新娘竟然恬不知耻地回道:“听天由命,我不怕!”
面对男子毫无底线的要求,新娘全部接受,此时最让人心疼难过的要属新郎了。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明媒正娶的新娘,竟然会是这样的一个人,不仅结婚前夕出轨,更是想让他养育别人的孩子。
不止如此,男子还提出让新娘穿着婚纱,而新娘也没有拒绝,并且表示她也想。之后二人约好了位置,大概率是做了这等伤风败俗之事。
有很多人会觉得,这也许就是一场新娘和他人的聊天游戏,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作为一个女性,这样的话是能随便说出口的吗?而且她的身份,更是一名即将结婚的新娘子。
在整个聊天记录中,新娘一直都是毫不犹豫,并且还同意了该男子的一个另类要求:送给他一双新鞋子。
把自己和婚纱都拱手送上的新娘,心里面必然是没有一丝一毫的愧疚,直接回复了两个字:“可以”。
如此聊天记录,怪不得网友会说是毁尽了三观,已经不能用恬不知耻来形容了,简直就是下流,令人不忍直视。网友看到这里,真的很同情新郎的感受。
而剧情的发展,也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由于网络的爆料,再上去互联网发达,被埋在鼓里的新郎,有一个天生喜欢看热闹的习惯,竟然让他自己看到了自己的热闹。
本以为能够瞒着新郎偷情,但是让新娘没想到的是,和她偷情的男子,竟然把聊天记录发到了社交群里,这一下直接到了社死现场。
最先看到这件事情的是新郎的一个朋友,他直接加了微信上联系了新娘,要求她给一个说法。
但是没有等来这个好友的揭露,互联网的传播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如此惊世骇俗的事情,被社交网友迅速传播,而新郎和新娘的婚礼,也开始在如期举行了。
趁着稍微闲暇之际,新郎掏出了手机,打算发一下自己新婚的记录,结果看到一个群里上百条聊天消息,这让他十分吃惊,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聊天记录被打开,新郎开始往上翻看,网友爆料的事情也让他很无语。突然,一张照片冒了出来,新郎以为自己眼花了,这不是自己和妻子的婚纱照吗?
随后,一腔怒火熊熊冲上心头,新郎直接找到发布信息的男子对质,结果这名男子直接说了一句:“好,你来,我在家里等你!”
如今不知道最后新郎和新娘是如何相处的,但是相信这个婚肯定是结不成了,哪料一个好好的婚礼,硬是变成了一场笑话,也成为旁人唾弃的话侃。
当然了,整个事件最终还是迎来了一个大反转,新郎和新娘一起去报了警,要求追究传播这段聊天记录的男子。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件事情的处理结果出来,但是据悉新娘家已经退还了20万的彩礼,新娘的母亲更是被气坏了身子,直接住院了。
然而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件事情?整件事是否有一些蹊跷之处?毕竟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伪造的,而新娘和人偷情这种事情,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原文转载于 夜上海论坛 www.6hmo.cn
QQ图片20221121113519.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23:09 , Processed in 0.03887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