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6844|回复: 0

上海桑拿女与男子玩激情裸聊惨被骗钱骗色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1-24 21:10:04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桑拿女网恋 玩裸聊被拍
  20131月,在上海从事桑拿工作的小美闲暇无聊,通过QQ认识了网名叫“大海”的赵凯。在网络上,赵凯谈吐幽默、温柔体贴,言语中散发成熟男人的魅力,小美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爱,很快坠入爱河。经不住赵凯的引诱,一段时间后,两人开始通过QQ视频激情裸聊。在裸聊过程中,赵凯偷偷截取了小美裸照数张。
  不久,两人相约回湖南株洲县老家见面。见面后,小美见赵凯长相猥琐,便提出断绝交往。不死心的赵凯拿出小美裸照威胁小美与其发生性关系,如不从,就将照片发网上。小美担心照片被上传后,在亲朋好友面前抬不起头来,只好屈从。此后,赵凯以同样手段,多次要挟小美与其发生性关系,并索要了小美10000元现金。20137月,赵凯再次向小美索要现金20万元。勒索未果后,赵凯恼羞成怒,将小美的裸照发给其丈夫。
  故伎重施 色狼终被擒
  由于在小美处没有敲诈到巨额钱财,赵凯便将目光转移到另一名女士郑艳身上。郑艳同样家住株洲县城,一次QQ聊天时与赵凯相识。赵凯波施展同样的手段,骗得郑艳与其裸聊,并截取了郑艳裸照数张。
  此后,赵凯同样以公开裸照相威胁,逼迫郑艳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20138月,赵凯又以向社会公开郑艳的裸照相威胁,向郑艳索要人民币10万元。无奈之下,郑艳选择报警,在找郑艳拿钱时,赵凯被警方当场抓获。
  株洲县法院经过审理,认为赵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公开其自身与他人不正当两性关系和不雅照片的威胁手段,强行向他人索要钱财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和敲诈勒索罪,应当数罪并罚,遂作出前述判决。

(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14 , Processed in 0.031572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