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7289|回复: 1

钻石男友说我是他的贵族宝贝兼保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4-2-5 22:47: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男朋友是朋友介绍的,比我大两岁,农家出身,父亲早逝,却凭自己的能力在29岁就有两套房,和朋友合伙开了公司,还写得一手好文章,为我写过几首词,他的才气和能力很吸引我。另外他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下班就回家上网斗地主或者给客户回邮件,从不出去玩。

    和他见面的时候,另外一个相亲对象也在狂追我,见面之后他每天只给我发了一条信息,第三天才打了一个电话,并没有表现得特别喜欢我,我就答应了另外那个,并且发短信告知他我已有男友,以后不要再联系了。

    没想到他知道我答应了别人之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打的从另一个城市追到我所在的城市,追到我住处楼底下,我很害怕,叫我两个室友陪我一起去见他,他当着我室友的面就单膝下跪,在寒冬夜跪了一个多小时,说我不答应他,就跪着不起来。

    我无奈,只好答应他叫他先起来,第二天他在我小区花园等了一整天守我出门,我一出门就拉着我去看他的新房子,并且把房产证、存折银行卡全部交给我。

    别人都很羡慕我遇到这样一个钻石王老五,我也以为他这样辛苦追我,会对我很好,可是现在我却整日生活在痛苦之中。我们几乎天天吵架。我加班到半夜一身疲惫回来,他冲我发脾气,说我毁了他的爱情和事业。

    有一次大清早他要亲我,因为没有刷牙,我推开他,他就歇斯底里地把我送给他的剃须刀砸得稀烂。本来我们约好时间领结婚证,领证前一天大清早,他非要我跟老板请假,不让我上班,还说要看看在我心里到底是他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领证那天,我妈妈打电话来说,你们感情不稳定,暂时先不要领证,他就跟疯了一样把户口本撕得粉碎。他一吵架,就不让我睡觉,不管我第二天要不要上班,就一直在那喋喋不休地大吵大闹。

    有一次他在我的旧钱包里无意翻出一张我和前男友的合影,我自己都忘了那钱包里有一张合影,跟他解释不听。就这件事,整整一个礼拜我都被他闹得两三点才能睡。我的每一个电话他都要抢过来先接听,每天都要翻我的手机,发件箱收件箱都要看,每天追着我问我的QQ密码,相反我从不翻他手机不问他密码。

    我有两次被他逼得想轻生,一次跳楼未遂,一次是他带我去西湖旅游,却在半路上跟我吵架,当所有朋友的面砸我的伞,推我,气得我七夕差点跳湖。

    他生活上特别依赖我,每天晚上必须要我抱着他才能睡着。而且所有家务活我包了,他却说:“你是我的贵族宝贝兼保姆!”

    他讨厌我把朋友看得太重,甚至我接我闺蜜一个小时的电话,他就说:“你就像个活宝一样被朋友利用,人家只有有事才会找你,没事根本不会找你!”每次和朋友聚会,回家都要看他脸色。

    如果带他去聚会,他就会一直拉着脸,好像看不起我所有朋友。我早上出门迟了一会,他会咒骂我:“你去死吧!”我去商场买东西,他不想进去,在外面买了冰淇淋等我。我大概半小时后出来,一出来他就把冰淇淋砸到我腿上。

    他会把所有收入都交给我,却还要补一句:“我的月收入都相当于你的年收入!”有一次我出差,坐了一整天的车回到家,他不管我多累,就要我给他做饭。他根本不懂得体贴尊重为何物!我每次离家出走,他就打遍我所有家人和朋友的电话把我找回来,可是过不了几天又故技重演。

    短短半年多,我快被他折磨疯了,原本开朗、快乐的我,现在整天跟一个怨妇一样愁眉苦脸。身边的朋友,基本上分成两派。一派不支持我分手,因为我已经27岁了,他们觉得我这个年纪找到这样条件的已经很不错了,再找一个,即使没有这些缺点,也会有其他我不能容忍的缺点,婚姻就是靠忍耐维持的,而且他不抽烟喝酒不不嫖不贪玩,感情专一又一心扑在事业上。另一派劝我分手,说人生那么长,我天天被他这样精神折磨,物质再丰裕也不会有开心的日子。
(上海龙凤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8:11 , Processed in 0.03203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