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2380|回复: 0

我有一群上海龙凤朋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2-18 21:16:27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我 经常去上海红灯区找上海龙凤一起风花雪月,所以也认识了一群上海龙凤朋友,渐渐的和她们熟悉了之后,大家一起也成了朋友的关系。
     我的这群上海龙凤朋友个个都是大美女,又年轻又漂亮。而且她们的收入都很高,每个月起码有四五万的收入,她们喜欢买名牌衣服,喜欢逛街。有时我去找她们一起出去玩,我都觉的不好意思。因为我没她们这么高的收入,几乎每次出去都是她们请我吃饭,看电影这些,搞的我都挺内疚的。
     认识这群朋友,对我来说有好有坏,好处在于,我以后去红灯区找她们的姐妹玩了可以给打个折扣,比其他人要优惠一些。而且也经常可以在她们身上揩揩油,吃吃豆腐,呵呵!坏处的话,就是因为她们的收入高,而且她们喜欢玩,花钱喜欢大手大脚,经常和她们出去玩,有点消费不起,毕竟我可是工薪一族啊。
     认识这群上海龙凤朋友以后,我的生活其实也有了大的转变,之前因为没什么朋友,生活圈子比较小,下班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可以说自己的生活娱乐是比较狭小的。但自从和她们在一起接触后,我的生活圈子也变宽了,通过她们也认识不少其他行业的人士,一回生,二回熟,经常有朋友也找我出去唱歌,吃饭,给我的生活娱乐增加了很多的快乐与回忆。
     虽然我认识这群上海龙凤朋友,但我不赞成她们靠这种出卖肉体赚钱的方式,毕竟年纪轻轻的,有手有脚,没必要为了钱而污渎了自己的灵魂。以前也劝过她们,但她们都听不进去,她们觉的现实社会,自己手上有钱了才是最方便的。也许人各有志吧!


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00 , Processed in 0.02952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