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659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族宝贝:让男人醉生梦死的4种江苏sn诱惑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3 22:07: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的江苏sn生活已经不单单的是单纯的为了传宗接代,而是促进男女双方感情更加稳固的绝佳武器。但如果在江苏sn生活中缺少技巧与默契的话,那也是非常乏味的。因此,在性生活中应该为江苏sn容入一些小情趣,让江苏sn增加诱惑充满激情,才能让我们的江苏sn生活更加和谐与完美。
  1、在身体上描上图案
  行为艺术,已经不像从前那样让人排斥,更多的人已经把彩绘当作视觉上的感官刺激。如今,它已走进大街小巷的居家生活,所以不妨也让它加入你们的床第生活,感受不一样的情趣。如果你们的夜生活已趋于程式化,那就不妨使用此招来尝试下新面孔。试想,你用你的良苦用心为爱和柔情绘制了一副田园美丽风情,那么在他晚上撩起你衣襟的时候,会有怎样的激情与感动。

       2、用虚伪的语言来称赞他
  都说女人是用耳朵谈恋爱,其实男人也是一样。当你们在享受美妙的江苏sn过程中,不妨多称赞下你的他,称藏他的下体巨大,床第功夫棒之类的话语。虽然这是种虚伪的谎言,但对于男人来说,你会让他更加激情,更加爱你。反而但太过直接的语言,反而容易"破坏气氛"。

        3、增加水果情趣
  夏天正值瓜果季节,何不让它也装点一番"战场"?如果你的他正温柔地躺在床上接受爱抚,你完全可以趁他沉醉的时候悄悄溜掉,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你的葡萄"子弹",俏皮地向他砸去。刚才还是火热的吻,一会儿就变成了冰凉的"痛",他不笑着大叫起来捉你这个小"真凶"才怪呢!

               4、红酒加冰显浪漫
      红酒是诠释江苏sn的最好载体,今晚让红酒为你的蜜色生活助燃。把红酒一滴滴地滴在他的背部,然后用手指轻柔按摩,再用唇深情地吻。虽然唇的坐标很小,但带给他的震撼却异常剧烈。
而当你学会了这些助性小情趣,你就会明白完美的江苏sn,不单单是技巧,更是令人感到愉悦的氛围,当二者相结合时,带给我们的震撼和激情。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板凳
发表于 2014-3-5 22:30: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7:09 , Processed in 0.03263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