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331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互联网给了上海龙凤挖掘客源的新途径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6:25: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互联网的普及,让很多从事性工作的上海龙凤们找到了一种便利,同时也让她们找到另一种寻找客源的途径,很多聪明的上海龙凤已经脱离了在现实中与同行们争向抢客的竞争市场,开始在互联网上获取新的生存方式。

   如今在QQ,微信,陌陌等软件上都可以看到她们的影子,她们注册一个虚拟的帐户,利用一些假资料在互联网上宣传自己业务。然后与客人取的联系后,等待客人上们服务。

   互联网虚拟的世界里,的确让很多的上海龙凤们财源滚滚,让她们不但躲过了政府的制裁,也让自己的安全系数增加了许多。上海龙凤们开始大幅度把业务从现实增加到虚拟的网络中,她们两者并用,让自己的业务范围扩大的许多。

   虽然互联网给她们带来了便利与经济收入的提高,但很多上海龙凤为了快速拓展自己的业务,竟然开始变相欺骗客人,她们利用挂羊头卖狗肉的方式吸引客人,导致客人在金钱上受到损失,精神上受到欺骗。久而久之,上海龙凤在互联网上的信誉大大降低了许多。可以说这一切也是她们自己造成的!
  
   俗话说,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我相信互联网也是一样。不管做什么事情,应该先摆整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做人也好,做生意也好,应该要讲诚信才行。否则,结果吃亏的还是自己。
   
(上海龙凤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5:56 , Processed in 0.03141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