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0932|回复: 2

性的旅途,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3-9 13:33:41 |显示全部楼层
     早闻上海是魔都之城,上海龙凤泛滥更是男人的天堂,却一直未感受过。今天终于有机会趁假期去上海,一定要体验下传说中的上海龙凤、、、
      上午十点飞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我就打车直达酒店先把行装放到客房,然后小休一下。起来后出去吃午饭,饭后己经是下午一点。我起身打车抵达上海桑拿会所,开始我的性的旅途。
      到了会所,我見到了梦寐以求的上海龙凤,她们个个打扮浓妆艳抹,穿着性感挠首舞姿。我甚是喜欢,经理为我一一介绍她们的特点,有温柔可爱的,服务奔放火辣的,也有口活超好型的。看着这些一群上海龙凤用妩媚的眼神看着我,我顿时有点不知所措。经理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帮我推荐了一位身材高挑丰满,长相清纯的龙凤美女。恰好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美女挽着我的手臂进了会所的包间,我看到里面一张大大的床,我情不自禁的坐了上去等我转身望向上海龙凤时,没想到美女已站在我面前了,她顺势把我推到在床上开始亲吻我,双手开始抚摸我,另一只手在我的两腿之间游离。我的血压开始升高,心跳加速。我任由美女在我身上蹂躏,尽情享受这种鱼水之欢的激情。
      当美女脱掉全身的衣服时,我惊呆了!一对雪白的双乳跳在我眼前,下面更是云彩一片。粉红色的皮肤显得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她的美色让我垂涎,我的荷而蒙开始快速分泌,阳物顿时青筋暴起。美女立刻帮我准备好套子,然后双腿挎坐了下去、、、一股被紧紧包实的快感涌入脑中。我紧紧的抱着美女上下抽动,她发出微弱的呻吟声,我们变换着不同的姿势不同的体位互动着。犹如进入太空隧道,体验着腾云驾雾的快感。
      云雨一番过后,美女为我放好洗澡水,引导我坐入水池中然后自己俯身为我擦背按摩。她吻遍了我的全身,一对白乳在我胸前跳來跳去,就像两只小白兔轻轻撞着我的胸口。我的欲望再次被撩起。我忍受不了欲望的折磨,托起美女的臀部挺枪插入。呻吟声、喘气声再次在周围环绕。第二次高潮秩起,我们大战了一百回合,半小时后终于忍耐不了犹如蚂蚁万般轻咬,火山喷发!
       从房间出来后,美女把我送到门口。我塞给了她应得小费后挥手离开了会所。回到酒店,刚才的一幕幕一直在我脑中上演。这次性的旅程我很满意。感谢上海!感谢上海龙凤!
    (上海龙凤发表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0:34 , Processed in 0.03103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