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0177|回复: 1

夜上海的贵族女郎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3-15 11:05:24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夜生活是年轻人的生活,更是小资的夜生活。走在上海的繁华闹区街头,会看到大大小小的夜总会,酒吧,KTV,迪吧的夜场大招牌闪着绚丽多彩的光。门口都是停着高档名车,有奔驰宝马,也有保时捷等各种名贵车辆。这些车主就算不是高富帅与白富美,那也就是达官贵人。
     随便走进一家夜场酒吧,里面都是LED灯光芒四射,狂乱的音乐刺激着人的大脑神经,一群群年轻的男女坐在卡座里面举着酒杯畅饮作乐。在这些高档的夜场里面。有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她们的年龄基本上18-20多岁左右,她们大都来自富贵家庭,经济富余,因为喜欢光临夜场消遣作乐,所以也被别人称为贵族女郎。
    这些贵族女郎白天喜欢逛商场,旅游。到了晚上就喜欢光临夜店,上海的夜场都可以看到她们性感的身影。很多贵族女郎的夜生活都比较糜烂,而且生活没有规律,经常晚上都是玩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她们喜欢享受物质,追求刺激的事物。因为不愁经济,她们挥霍无度。虽然她们是父母心里的贵族宝贝,但其实父母根本就不知道也不了解她们真正的生活。
   贵族女郎们不需要工作,也不必为生活担忧,一出生父母就为她们准备好经济上的铺垫。她们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更是纸醉金迷的。但频繁进入夜场,把夜店当做夜生活娱乐的主要项目,作为一个女孩子,肯定会学到很多不好的东西,夜店的人群比较形形色色,来历复杂。这样下去,贵族女郎的生活不仅仅会变的糜烂不堪,延续下去更可能会被坏人带坏,走上犯罪的道路。


(文章由上海龙凤发表http://021bababa.or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7 04:51 , Processed in 0.02947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