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109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网的发展过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3:13: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龙凤网在互联网建立以来,风雨走过已经有数年的时间。起初网民们对它是完全是陌生的,并不知道它存在会给人们带来什么意义。那时候的网站里面内容稀少,文章混乱。大家也无法清楚它要给别人展示的是什么。也许正是因为来自网民的压迫,上海龙凤网开始大规模的发表相关文章,表明自己的立场,让大家渐渐的熟知了解它的用意。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发展讯速,网民的队伍越来越大,上海龙凤网的名字也开始慢慢被大家接受认可。大家都开始知道它是上海地方性的一个休闲娱乐性论坛,主要展示的是桑拿休闲,推油足浴,夜总会酒吧等休闲项目的一个网站。当时上海还没有专门的休闲网站,而上海龙凤却领先了一步打造出上海休闲娱乐的网站平台。
   上海的休闲娱乐项目众多,但那时知道的人也不是很多。为了更好的利用互联网帮助休闲娱乐场所得到更好的宣传效应,上海龙凤网开始地毯式的向娱乐场所推广自己的网站,从起步免费推广到后来相应的增加一点广告租金,它用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才走访遍上海大大小小的娱乐场所。辛苦的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几个月后上海龙凤网开始迎来雨过天晴的一面。很多娱乐经理看到了互联网带来奇迹般的效果,大家纷纷开始在上海龙凤网选择广告投放,选择网站宣传。它的人气也慢慢的逐步增加,名气越来越大。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没过二年的时间里,上海人都知道它的名字。就连全国各地的网民也开始幕名而来上海休闲娱乐。
   上海龙凤网正是本着这种踏踏实实,勤劳向上的决心才取的现在的成就预辉煌。如今的互联网上没有人不知道它的名字,它更是响应上海休闲娱乐业号召,发展了自己的团队,稳固了自己的市场。现在的互联网上,你可以搜索到上百条上海龙凤网站,它始终肯定的是!只要你努力了,就会有见证奇迹的时候!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0:32 , Processed in 0.06008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