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7869|回复: 3

大战 极品模特技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2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4-4-13 12:53:26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刚回到上海,刚下飞机就急吼吼的找场子,外地玩的地方的确不能和上海比,少不说,JS妹这个真受不了,打开论坛看到上海极品模特会所广告,牛魔王椅子,月牙床,剪刀水磨。出入桑拿这么多年还真的没做过这么。打电话联系陆虎 ,打的直接飞奔过去。到达目的地,上楼报了陆虎 大名,陆虎   很热情的出来迎接,闲聊了几句,陆虎   带路来到梯苔前,说新到一位台湾模特JS,我说这个是A牌吧,路虎说 找我不分A牌B牌,全是统一价。玩那么久SN,台湾 的JS碰到的次数很少,肯定要试试啦,音乐响起,一个一个美丽的佳丽陆续走到台前,还每人到我的面前来个pose,让我好似激动。正在激动的时候,出来个身材高挑,长得清秀漂亮的JS,这时陆虎在我耳边说,看这个怎么样,这就是台湾模特技师。在心里暗暗说,确实不错,有那种模特的气质。于是我说就听你的,就她吧。        
    这时陆虎让一位漂亮的女接待,带我进了房间,说稍等一会。我刚到房间,没过一会陆虎  带着JS进来,JS热情的挽着我。陆虎 一句祝你玩的愉快闪人了。JS简单的自爆介绍了一下。告诉我有制服诱惑,丝袜两种。有什么需要吗?几个男人不迷丝袜,于是选了。 JS帮忙洗洗弄弄,细心呵护DD,SH,KB,样样到位。那个剪刀水磨床,可以变换各种招数,真的太棒了,几下我就给了JS满满一口营养品。回到床上,我休息片刻,JS为我点了支烟,继续开始服务, 情到浓时DD硬,不一会又有了反映,提枪上马,覆雨翻云,弄的台湾妹妹高潮连连,妹妹又带我来到牛魔王椅子前,有点SM的感觉,又在那名为牛魔王椅子上好炖大战,在那上真的是百变招数,洋洋绝活。在摸着那性感的带有丝袜的美腿,真的事太给力,最后终于受不了出货。      
    时间飞快,稍作休息走出P房。陆虎上前开始闲聊,问我感觉如何,陪我聊了一杯茶的功夫。因为出差刚回来,还没到家报道。赶紧闪人。此次真是觉得身心舒畅,总算把之前出差的郁闷一扫而空。还要谢谢陆虎经理的大力推荐,总之就是不枉此行啊

陆虎 电话 15502167167 微信15502167167 可加微信看每天出勤技师表  还可以看露脸技师照片,陆虎绝对发的都是真实在店技师照片,如果有假照片,免费请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0:09 , Processed in 0.03315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