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467|回复: 12

戏耍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4-14 22:42:07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上海工作多年,平时的业余爱好是嫖妓,对于一个男人来讲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虽然嫖妓不是什么很光彩的事,但男人都有这个生理需求,有时不嫖估计也过不了性生理这个坎。上海的妓女很多,大街小巷到处是红灯区。色情产业在上海也算是男人夜生活的娱乐项目之一。当地人把这些妓女用一个很优雅的名字来形容,叫做“上海龙凤”。
  上海龙凤的年龄普遍都是正值花季时期,但也有一些三四十岁年纪偏大老妓女也跟着来分杯羹,她们都是一群好吃懒做的女人,为了金钱情愿用自己的身体来交换经济的筹码。每天夜色降临时分她们就会在站在一些矮小的街巷兜客拉客,故意穿着暴露的勾引着街上来来往往的男人。
本人因为经常穿梭与上海红灯区,自然也和她们混的比较熟悉。时间久了经常去玩也会优惠一点,通常她们会给我打个八五折的优惠价。但上次的嫖妓之行让我狼狈不堪,落荒而逃,心里非常痛恨那位妓女。那时因为听朋友说红灯区新来了一个妙龄少妇,所以特想去看看货色,找了一个空闲的时间我火速赶去亲眼见到了这位新人,模样看上去有几分姿色,而且身材也不错。我自然少不了把她就地绳之以法,我们在客房办事途中,正当我火速前进时她突然大叫说有公安来查房,我一听赶紧穿上裤子买了单跑出客房。跑出来后我站在马路对面观察了很久也没发现什么公安的影子,隐隐约约我才感觉到被骗。
  嫖娼被耍对于一个嫖客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耻辱,所以我决定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通过几天的冥思苦想我终于想去了一个好办法来制裁下这位新来的上海龙凤。昨天我找了一个合适的时间叫上2个哥们穿上了借来的保安服,我们把保安服袖子上的保安标签给撕掉,在胸前挂上了一个假公安牌就直接奔放红灯区。那些妓女对制服一向很敏感,一看到对面来了几个穿着公安制服的走过来,顿时吓的东藏西跑。我的目光快速锁定了那位新人然后追上去三人直接把她按到在地上,并压大了嗓们告诉她我们是公安。新人吓的连声求饶顿时开始露出哭腔声。我们搜遍了她的全身没收了她的手机和财物,然后警告了她几句就悄悄的离开了红灯区。
  回到安全地带,我们三人把肚子都快笑痛了,想象着刚才那些上海龙凤惊慌失措的表情,感觉好刺激。我相信那新人通过这次教顺以后再也不敢耍小心眼了。

(文章由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2#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12:10 , Processed in 0.03270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