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37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桑拿的秘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2 18:45: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杭州属于浙江省的省会,也是一座特别有特色的美丽城市。自古就有“杭州出美女”的说法,但近前来杭州随着城市的发展,外出杭州的务工人员增加,导致很多美女的思想都发生一系列的改变,那就是杭州桑拿的秘密。
  杭州桑拿在当地城市一直是比较隐憋的,因为浙江政府向来对三大害“黄赌毒”管的比较严格,但还是止不住桑拿发展的脚步。作为一个特色休闲业的服务,杭州桑拿在当地城市发展的如火如荼,抱着没市场竞争的独特性一直在杭州稳求发展。很多美女经不住高收入的诱惑,纷纷抛掉工厂流水线的工作加入杭州桑拿行业,开始赚取高额的回报。桑拿的暴利让很多美女尝到了甜头,她们开始放下自尊接受色情培训。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为了可以出入高档次场所及享受名牌服饰的物质,美女们都情愿接受出卖身体的桑拿工作,因为在这份行业中,可以容易达到她们的需求和欲望。
  杭州的桑拿场所不多,正是因为同行业的竞争性小。才会使桑拿业在当地城市的发展巨大,老板和美女们都赚的盆满钵满。每天登门前来体验桑拿的客户是络绎不绝,很多男士受不住生理与情感的寂寞只有来杭州桑拿发泄。桑拿业使杭州的美女失去了原有的阳光和青涩,她们变的更加现实与虚伪,在她们的眼里已经没有可歌可泣的爱情,心里垂恋的只有金钱。

(文章由杭州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6:43 , Processed in 0.02822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