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0969|回复: 16

熟悉的陌生人-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5-5 20:38:33 |显示全部楼层
  贵族宝贝是我的女朋友,但我们的感情自从前几天相互争吵后开始出现严重的危机。上周的星期五晚上我在外面和一位陌生女孩发生了一夜情,第二天就被贵族宝贝发现了。她哭了一天一夜,第二天看到她时眼睛都已经哭肿了。我向她跪下道歉并担保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但不管我怎么样保证,女朋友都已经不再相信我了,她说我已经完全伤透了她的心。
  我们之间的情感裂痕一发不可收拾,贵族宝贝搬离了我们共同的住处回到公司宿舍去住,从那以后我和她开始出现冷战,而且贵族宝贝再也没理过我。我给她发短信她不回复,打她电话也不接,我和她自己从男女关系一夜之间完全变成了陌生人一样。虽然我们在一个公司上班,但每天上班下班都会见面。但她都是对我不理不睬,并且不管我怎么叫她和她说话也是不出声,我的心感觉很痛。我感觉我已经彻底的像她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了,难道作为男女朋友,她就不该给我一次机会吗?难道她的心就这么冰冷吗?
  我们之间的感情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冷战,后来我觉的可能不管我再怎么样像她认错估计都是徒劳了。我们已经不再说话也不再联系。完全形如陌路人。半个月后,贵族宝贝离开了公司,因为好几天没见到她来公司上班了,找到上司才得知她已经辞职了。我的眼泪开始情不自禁的流下来,我猛地拿起手机拨打她的电话,对方显示手机已经停机。我的心已经彻底的崩溃,就连上班都没有心思。下班后我回到住处,想起我们之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从相识到相知到相处,我们一起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曾经的山盟海誓到现在已经是云散烟灭了。贵族宝贝就这样悄悄了结束了我和她之间的感情,从争吵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就已经是熟悉的陌生人,虽然我当时再多的和她承认错误和表现。但都是做无意义的表现了。如今,我想悄悄的把她忘记,因为她已经不再属于我。

(文章由上海龙凤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8:20 , Processed in 0.0556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