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1428|回复: 8

调查上海各休闲业的变相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5-8 18:49:59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休闲行业琳琅满目,为上海的夜生活会起着非常重要的位置。目前上海最让老百姓喜欢的休闲服务有上海桑拿,上海足浴按摩等娱乐项目。但很多休闲服务存在变相服务及不正规的服务,为社会创造了一个不良的社会环境及传播坏的社会风气。给人们造成不良的影响及危害。经过有关人士的调查显示:现在的上海桑拿场所和足浴按摩场所存在变相色情交易及不成文的服务项目,严重传播色情淫秽服务。让许多的青少年陷入色情业无法自拔。政府开始着力清理上海的违规休闲场所,对休闲场所开展思想工作。争取让上海桑拿及足浴按摩场所在服务上走上正规的经营道路。
  目前上海的桑拿场所和足浴按摩场所是上海休闲业最为泛滥的行业,其服务项目存在很多色情服务。包括“打飞机”提供性服务“暧昧服务”等不良服务。很多前来的客人为此沉迷这些服务当中,给生活工作上带来严重的影响。上海有关人士经过反复的摸点暗访,发现上海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休闲场所都存在色情服务,为此政府开始了地毯式的清查桑拿业与足浴按摩场所,对发现违规场所做到一警告,二罚款,三取消经营资格的有效措施。给色情休闲业一个沉重的打击。
  经过上海政府三个月的跟踪调查,很多的休闲场所已经取消了色情服务,也认识到色情给人们带的危害。大家在服务理念上有了一个很大的提成,同时还了老百姓一个正规的休闲场所。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9:43 , Processed in 0.02946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