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95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桑拿的精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00:31: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自从杭州开了一家桑拿会所之后,很多男同志们都特别的兴奋起来,因为男性们终于不会再觉的性压抑了,不会再为下班后的空虚和无聊而焦头烂额了,桑拿对他们来说是雪中送炭。
  
  女人们永远不会理解男人们的心思的,因为她们不懂的男人内心的秘密,更奇怪男人们为什么都会对性看的这么重要,她们认为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高级动物,其实男人并不是完全靠下半身去思考,而是为了生活和家庭,很多男人长年在外性生理得不到有效的解放,憋屈的太久了。杭州是座以旅游为主的城市,环境美丽迷人,美女也多。每年在来杭州打工的男性更是不计其数。一直以来杭州政府对城市的灰色产业打击很重,男性们为此也是苦不堪言,他们没有想要的乐趣更加缺少异性的滋润,精神更是倍感空虚。
  而现在不同了,自从杭州开了桑拿之后,桑拿服务也就解决了大部分男性的生理之需,他们有了自己想要的性伙伴。虽然桑拿业带有色情产业但这正是男性们需求的东西,因为他们需要解决的不但是精神方面,更是对性生理的释放非常渴望。杭州桑拿给男人们带来了性福时光,也创造出精彩的一面,这个社会需要它,男人们需要它!

(上海桑拿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7:50 , Processed in 0.03101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