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45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桑拿体验-如果你能五分钟不射,算你厉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2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2 21:42: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到上海来玩,朋友带着我去唯一会所的经历,让我难忘。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了,但今天把我的经历写出来,供“狼友”们参考。
一走进会所,接到电话的华阿伟早早地在门口等候,让我心里有点小感动。阿伟问我有什么要求,说实话,我也算是采花的老手,自然希望势均力敌的对手才好,阿伟向我推荐了68号,然后坏坏地对我说:“如果你能坚持五分钟,下次来给你优惠。”
听到这句话,我深受打击,怎么说我也不会差到菜鸟的程度啊。68进来后,我感觉我全身的血都在往头上涌,太完美了。高高的个子、高耸的胸部、细细的腰、修长的腿,看到这里,我的小弟弟已经抬头敬礼了。
“你看,它都忍不住了。”68号指着我的小弟弟说,然后把我的裤子脱掉,亲了一下我的小弟弟说,“今晚看你表现啦。”
废话少说,我都忍不住了。三下五除二把68的衣服脱光,往下面摸了一把,居然出水了,果然是极品。今晚干死你,我一下子扑到她身上,阴茎用力地向前捅去。“噢!”她满足地叫了一声,然后腰和臀和着我的节奏,不停地扭动。

不得不说,68真的是高手。刚插进去的时候,里面好紧,像刚开苞的处女。但当你想用尽的时候,她却放松了,让你找不到用劲的方向,等你稍有松懈,她却紧紧地包着你的肉棒,仿佛要把它夹断似的。
我也不甘示弱,什么九浅一深、老汉推车、磨豆浆,通通来了一遍。“看不出你技术还行啊,就看你顶不顶得住了。”68一把把我推倒,主动采取女上位,我喜欢。
我硬得变紫的肉棒缓缓插了进去,和刚才不同,我觉得好紧,仿佛只要肉棒稍微变软一点就进不去。她骑在我身上,头发已乱了,不停地把屁股抬起、坐下,肉棒每一次进出,都让我销魂不已。
突然,她把双手撑在我胸脯,丰满的臀部加快速度,我也不甘示弱,下身拼命向上挺,配合着她。可是,才百来下,我已经受不了了,正想休息一下,却看到她似乎快要到了高潮,于是强忍着,她仿佛也看出了我的心思,更加用力地套弄,我终于受不了了,大吼一声,射了出来。
“你还算不错,四分半钟。”68号告诉我,如果她放开来,很少有人可以超过五分钟。
我可不相信,洗完澡,休息了一下。继续,但让我郁闷的是,我还是败在她身上。但是,让我兴奋的是,整个过程简直太爽了。
如果下次我还去,我还要找68号,一定要报这个仇。如果各位“狼兄”有觉得自己技术不错的,可以去找她。请大家记住唯一会所的阿伟经理,电话是:13122373740,QQ群:2198439786。相信我,不会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1:59 , Processed in 0.03330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