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0922|回复: 0

上海龙凤深得人心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8-3 21:13:43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有着这样一群队伍,她们思想前卫,性感奔放火辣,长的年轻漂亮并且专为男性解决性生理的需要,她们对男性来者不拒,专为男性解决各种寂寞空虚与孤独,她们就是上海鼎鼎大名的“上海龙凤”!
  上海龙凤常年生活在桑拿会所及夜店,她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为了可以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些,很多女孩子心甘情愿的加入了这个团队。她们唯一要接受的考验就是付出自己的身体,任男人蹂蹑,身体的付出为她们换来的是高收入,也只有这样子,她们才可以在这个市场上生存下去。
  在繁华的大城市,很多男性喜欢和她们来往,也乐意花钱去找这些女人。城市的生活总会让很多人觉的无奈,很多男性为了工作背井离乡来到上海,他们远离父母孩子和爱人,其生活上得不到温暖,长时间以来在生理与精神上得不到满足。他们所需要的就是可以在当地城市找到短暂慰籍,而这种满足不仅得满足生理上的发泄,而且还得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得到宽慰。
  上海龙凤靠着坚定的信念与道德的谴责一直走到现在,她们为了钱不仅得放下自尊心还得澡遭受社会的舆论和谴责。对她们来说,金钱是可以满足自己唯一欲望,而其他已经不在重要。她们和男人相互慰籍,各取所需,在城市的生活中,她们用身体给男人换来快乐,并且已经深得男性的心。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2:29 , Processed in 0.03183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