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2139|回复: 11

读取上海桑拿小姐的生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8-21 00:23:43 |显示全部楼层
  桑拿小姐在人们的思想里已经不再是什么特殊的人物,她们和其他女性不同的是思想比较开放,拿肉体当赚钱的工具来做为生存的动力,正所谓女人变坏就有钱,这些桑拿小姐就是彻底的变坏了才会换得虚荣的生活。
  像上海这样的城市,桑拿小姐起码不少于三十万人次,她们被分配在各大休闲娱乐场所就职,专为客人提供肉体交易服务,上海这座物欲横流的不夜城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思想前卫的女性存在,才会变的更加纸醉金迷。她们的生活方式与正常人的生活恰恰相反,当大家都在凌晨起来准备去工作时,她们就忙着收工回家休息,而当夕阳日下后,人们收拾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准备下班时她们才开始新的一天工作。正是因为桑拿小姐们这种黑白颠倒的生活,满足了很多人丰富的夜生活休闲和娱乐。
  很多男性对她们喜爱有加,喜欢她们的思想开放更喜欢她们的身体,只要男人肯掏钱,这些桑拿小姐可以接受任何男人的拥抱和抚摸,身体对于她们来说就是一副空壳更是赚钱的筹码,为了钱她们肯于成为男人的玩物,甘愿成为兽欲发泄的对象,也正是因为如此尺度的开张,这些女人才会赚上大把大把的钞票。
  很多桑拿小姐的年龄都在20岁出头的样子,也有少部分刚成年的女孩子也加入这个行列,为了金钱她们愿意自甘堕落,愿意拿身体来交换金钱。面对贫困的生活她们更倾向身体的出卖,因为她们害怕贫困与辛苦,只有以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获得赚快钱的捷径,这就是桑拿小姐的生活。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6:37 , Processed in 0.03231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