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811|回复: 1

上海龙凤论坛,做人人喜欢的网站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9-11 19:17:21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龙凤论坛是一家针对上海城市休闲娱乐综合性的网站,里面主要发表桑拿,酒吧,夜总会,歌舞厅等娱乐的信息,里面还刊登有漂亮美女的写真照,使喜欢夜生活的人士得到方便。
  它是人们喜欢的网站,也是为人民服务的论坛,像上海这样纸醉金迷的大城市,人们要面对的是密云罗布的休闲场所及夜店,虽然方便但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对大家来说,这是非常麻烦及担忧的,上海的夜店中其实存在很多的黑店,宰客及骗取客人钱财的场所很多,一不小心就会钻进黑店的圈子。除了夜店之外,有的休闲场所也会以欺骗顾客为目的性的经营,特别是针对来上海出差或者、旅油的客人更加是黑店的主要目标。
  有了上海龙凤论坛以来,类似的事情已经很少发生过,消费者可以在进入网站之后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喜欢的娱乐,网站里面详细的编辑了夜店及休闲场所的信息,也全面的介绍了每一家场所的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并且设有爆光栏目版块,曾经上过当的客人把哪些利用不择手段欺骗顾客的场所给刊登到网站,使其大爆光,也让它们得到严重的惩罚。
  上海龙凤论坛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它已经收纳过万余人的会员,做人人喜欢的网站,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它。

(文章由爱上海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5:51 , Processed in 0.0298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