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89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豪庭公馆大战三通女王903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2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8 16:32:5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娱乐时间:2014.9.23
技师工号:903
服务项目:SM
花费金额:780
综合评价:好评

  今天刚好送朋友去南站,S20回程,快到漕宝路的出口想起收藏已久离这不远的陌陌微信号,赶紧出S20停车联系。在陌陌的指引下好不容易找到了东兰路的豪泉公馆,一头钻进了停车场,靠!什么情况?大门紧闭,心想被人耍了,再走近一点,大门突然开了,出来一小弟主动打招呼。进门第一感觉还不错,最起码安全系数是加分的,LY们都懂的。
  前台招呼:有预约吗? 报上陌陌大名就直接被引进了更衣室,小弟什么都不让带,可里面的烟抽不惯,最后要了个塑料袋装了几根。LY们都知道进了门都是分秒必争,不想在楼上浪费冲凉的时间,在楼下冲完再进去。小弟带进了包厢刚坐下,陌陌就拿着红牛进来了,这服务还是贴心,精虫早就上来了哪坐的住,闲聊几句就让陌陌直接带我去选鱼,经过密码门,玻璃缸帘子一打开,傻眼了,“嘎嘘嘟”!不选了,直接让陌陌推荐吧,小狼喜欢服务系的对于外表不是要求很高,她推荐了903教母级,有点小熟,凶器够大,那就她了吧,不过对988还是印象不错的,都可以排到模特组的要求了,价格还是一样的780,下次一定要尝试一下。
  上楼又经过一道密码门,被带进了圆床的PF,房顶还有面大镜子,还可以欣赏A片做补充提神。电话前台SM开始,电视屏幕里的猫叫春般的吼声,听的中火怒烧啊。还好上楼前就做好了冲凉的准备工作,BL10秒钟解脱自身,一把抱住就往床上扔。毕竟是教母级的,知道BL需要什么,非常主动,用玉舌从上往下的一点一点雕琢着全身,那酥麻的感觉是一阵一阵的往大脑涌。KJ没得说,缓慢柔软的小嘴裹着小弟一抽一抽的跳,受不了,想不喊停都不行。一个大转身上下换位,也施展一下BL的手法,快速左右的拨动,立马就让她加紧两腿扭起上身,想逃没有那么容易,手指顺道滑入里面直达G点,“啊”的一声,自然反映立竿见影的出现了(她的G点有点与众不同,有个突出的球状而且特敏感的那种)。随着BL的拨弄她也有点受不了,叫声也有变粗,两腿之间都是滑滑的淫水,看火候差不多了,穿上战袍直捣终点。哇靠!更不得了,一阵冲刺,声音从“啊,啊”短声变成了“呕,呕”的长声,她整个身体开始有抽搐感,脸部表情都扭曲了,这也太有兴奋感了,气喘吁吁的千万子孙一并发出。稍作休息,起身冲凉,她摇摇晃晃的起床身影都把我逗乐了,看她体力不支的状态有点不忍心再折腾就省去了水床的服务。回床上闲聊了一会,她又来挑逗我小弟了,主动找事的主怎么可以放过,上套继续,二次过程就不表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挽着手臂送我下电梯,BL也有点累了,回到包房休息,一会陌陌就进门了,很贴心的问到哥哥累了吧,来份点心补充一下体力吧。那时候可能不怎么忙吧,陌陌一直陪着我聊天,看着我把水饺吃完,这种感觉就像到了很熟悉的朋友家里一样,非常有亲切感,买单的时候陌陌还帮我办了张有累计优惠的会员卡。下次再去体验一下988红牌,到时候再分享给LY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22:01 , Processed in 0.03016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