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21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族宝贝在上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0 23:19: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多人都不知道上海贵族宝贝是干什么的,其实就是在上海从事色情交易的小姐,走进一些桑拿会所,夜总会,发廊等场所都可以看到她们的身影。这些女孩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地方,包括还有许多来自其他国家的女性偷渡来到上海从事卖淫服务, 因为她们的长相漂亮,身材苗条,更重要的是年轻轻轻,所以被圈内人封上这个称号!
   一到晚上,就可以看到她们非常的活跃,一些有钱的男性都会去夜店及休闲场所找她们服务,贵族宝贝也乐于伺候这些上门过来的男人,只要陪上一二个小时,她们就可以赚上几百甚至数千元的钞票,一天下来,随便都是几千元的收入进账。也正是因为性产业在上海有着巨大的市场,才会吸引更多的女孩加入贵族宝贝的队伍,纷纷解衣宽带的来赚男人的钱。色情业在上海的名起大了,这些小姐的名气也随着流传四方,越来越多的男士从四面八方赶来采花品尝,也有很多老外也不远万里来到上海偷腥一把。
    上海的纸醉金迷离不开贵族宝贝的掺入,她们在这座城市发挥着重要的角色,性产业虽然对城市的形象有所亏损,但也为这座城市带来经济上的稳固,更加上男人在生活中都离不开性的抚慰,自然而然的把贵族宝贝推向生活中的必需品。
(文章由上海桑拿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5:16 , Processed in 0.03271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