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6340|回复: 1

怎么样选择上海合适的桑拿会所娱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4-12-6 02:07:47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夜生活是人们必不可少的休闲娱乐,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在夜上海来说可以说应尽应有,而男性同志们在选择夜生活的娱乐项目中一般会喜欢去夜店与桑拿会所消遣。 上海有上千家的桑拿场所,一般都是打着上海桑拿会所的旗号经营,每家会所内都会有桑拿小姐长期驻店,她们的长相,服务,价格甚至数量都决定着所在会所的生意前景,也决定着消费者在体验当中的感受和满意度。但在数千家的会所当中,其实有多的桑拿会所是满足不了顾客的要求的,一些桑拿老板为了扬长避短,恶意欺骗顾客,使很多男性同志在体验过程中,蒙受损失及影响心情,甚至造成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其实只要男性同志们记住以下几点要素就可以完全避免上当受骗的经历,还自己一次痛苦的桑拿体验之旅。
1.会所小姐数量少:如果说一家桑拿会所每天只有十几名甚至几名小姐上班坐镇,那大家完全可以去选择其他的场子,因为等你过去连挑选的余地都没有,没有任何一家会所的小姐个个都是貌美如花的。
2.老板后台实力薄弱:一家好的场子其后面的老板都有着强硬的后台支撑,他们可以把各方面关系做到位,包括与黑白两道都有着很好的关系,相信任何一位消费者都不想去桑拿被抓吧。
3.消费价格:上海的桑拿市场市场消费价一般在600-800元之间,如果碰到高档的桑拿会所价格在1000元以上,但小姐数量少的情况下,那完全没必要去体验,因为那不成正比,相信大家都明白我的意思。
当然还有很多因素决定着客人去桑拿会所娱乐的满意度,包括小姐的服务与态度,但在桑拿市场里面,基本上所有服务都大同小异,因为每位小姐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相信大家要求的大部分是在小姐的长相及数量和性价比上作比较,那样才是最实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12 , Processed in 0.03150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