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5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翁玩桑拿,体力不支被爽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23:35: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4年12月7号,本是一个欢快的星期天,大家都沉浸在周日的节日气氛里休闲娱乐,而对于家住上海长宁区的周老翁来说,那晚却成了它的祭日,周老翁因为为老不尊,贪图女性美色,花钱去上海桑拿会所嫖娼,最后体力不支爽死在桑拿包房里。
   据相关人士称:周老翁今年刚好60岁,是一名地地道道的上海人,老伴死的早,子女都在外地做生意,只留下周老翁一人住在长宁区的家中。因为孤独寂寞,周老翁经常晚上在外面遛达闲逛,有一次在大街上无意见看到一家桑拿会所的招牌心生好奇进去了一番,后来看到里面有数十名年轻漂亮穿着性感暴露的小姐才知道原来是男人快活的地方,心里顿感惊喜,出来后就一直念念不忘,对桑拿会所铭记在心。
   而12月7号的当天晚上,周老翁早早吃完晚饭呆家无聊,突然性起大发又想起上次看到的一幕,顿时心生淫念想着去刺激一番,因为感觉自己年岁已高,体力不如年轻人就跑到附近的成人用品店买了一伟哥服用,过后就步行来到桑拿会所猎艳。
  进到会所选了一名年轻的小姐就跟随进房享受,小姐替老翁冲凉做水床服务,老翁顿感特别兴趣,片刻过后药力起效,周老翁顿时提出进行房事,那为年轻小姐因为看到周老翁是客人,不好推脱只好配合,两人在床上交合没几分钟,周老翁突然四肢颤抖不停,随即倒床在地口吐白沫,不醒人事,小姐一看此症状吓的不轻,披上浴巾出门大声呼喊工作人员,随之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医生诊测,周老翁的死是因为体力不支被爽死。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发表于 2015-1-27 20:35: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8:37 , Processed in 0.0270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