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94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所桑拿培训,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4 00:23: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服务在城市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上海有着许许多多的桑拿会所,里面全部都是由小姐进行人肉色情交易服务,为男性提供生理上的发泄和精神上的需求,每天都会有新的面孔加入桑拿业,成为一名桑拿技师,她们可以在这里实现某种平等,但高额的回报背后需要付出不是所有女性都可以接受与承受的了。
    每一位女性从事桑拿工作前都必须经过一段时间的服务培训,而桑拿所谓的服务都是由性为主,围绕着男人的性需要来实践,在服务中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思想开放前卫,做到无保守思想观念,并且还得学会舔、吸、吹、弹、拉、唱、跳等众多桑拿项目,包括为客人做口活,舔屁眼,舔全身、接吻等重口味,很多女性在服务这块都无法接受,她们感觉这些细节让人感觉恶心,但在桑拿服务中,这些服务细节都是客人非常喜欢的。
    因为桑拿服务的另类,才会使上海桑拿在市场上获得更多的肯定和需求,很多桑拿技师也年收入过数十万,但对于很多既虚荣又不肯下功夫的小姐来说,她们缺少的不仅仅是勇气更是没有这份不同常人的决心,才会与高收入擦肩而过。相反,在那些桑拿小姐华丽的外表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坚辛与勇气,她们不仅仅要精通这些高难度重口味的桑拿服务,还得拥着强大的胸怀来抵挡社会的种种舆论。
  (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2:58 , Processed in 0.03086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