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5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上海,“桑拿小姐”遍野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6:43: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座繁华的城市,每天吸引着来自各地的人士涌入,享受这城市的魅力。这里也汇聚着各行各业的人,同时也是富豪云集的地方,在上海,人们可以享受到生活的各种便利,同时也可以尽情的融入这纸醉金迷的夜生活。
  来到上海,最让人关注与感兴趣的还是“桑拿小姐”!她们是生活在繁华城市边缘的角色,从事着桑拿工作,靠着“上海桑拿”的招牌潜伏在会所之中从事色情服务,每天用肉体服务着形形色色的陌生男人。上海的桑拿会所拥有上万家,桑拿小姐遍地都是,为了用最快的时间赚到更多的钱,很多年轻的女孩都走上了卖淫的道路。
  许多男性幕名而来,从全国各地跑来上海体验桑拿,为了一探百花齐放的场面,大家都对这些小姐们一掷千金,感受下桑拿的刺激。在众多的会所之中,男性们可以随意的步入选秀房挑选自己喜欢的小姐,然后享受下这“干柴烈火”的桑拿服务。正是因为上海的桑拿服务如此放荡,才会使色情业在市场上屹立不倒,每天都有新的年轻女性加入桑拿业,为了金钱沦陷为桑拿小姐,从而增长了嫖客的数量,更风化了上海的社会风气,败坏了上海的社会环境。
  利益的驱使,让许多年轻的女性从单纯变的份外现实,她们不愿让自己的生活在城市中变的贫穷,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贫穷的一面,而上海的物欲横流更是让许多年轻的女孩变的自卑,桑拿的暴利让她们看到了希望,同时也让她们的身体变的肮脏,掩没了早已不在纯洁的灵魂。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21:25 , Processed in 0.05256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