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000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论坛美女接受肛交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9 16:47: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在爱上海论坛里面看到一则令人咋舌的消息,说的是在上海的色情场所中有个别的小姐为了多赚点小费愿意接受为客人提供肛交服务,想到这些我们都不禁冒出冷汗。对生理知识多少有点了解的人士都知道,人体的肛门是用来排泄便物的,它是我们身体上的不可缺少的一组器官。如果把肛门用作其他途径上则会使人产生痛楚,严重引发身体健康,产生肛裂及排便不顺畅等疾病。
  
100752755_000000004ee94f2f.jpg
  但在上海桑拿这样的色情场所,许多小姐为了迎合不同客人的需求,宁愿接受爆肛的痛苦,为了赚钱她们不仅是放低了尊严,更是拿身体来作为最大的赌注压在上面,其举动的确令人觉得震撼。在性服务中提供肛交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事情,因为我们人体的肛门本身的职责就是为了排泄便物。当有异物进入肛门时,首先给人类的第一感觉就是产生疼痛,但现在在许多的小姐身上,为了金钱她们愿意博一博,甚至有的小姐为了可以赚更多的钱而去动了扩肛手术,其手术的过程中也是非常巨痛的,手术过后疼痛就会有所减轻。
  许多人认为女性在被男性实施肛交的过程中同样会体验到快感,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临床试验证明,肛交只会让人产生不适与疼痛感,根本就没有任何快感而言,相对男性而言,阴茎进入肛门的过程中会被里面紧实的内肉包裹,所产生的快感比较强烈,最近引发高潮。但对女性来说,那是痛苦的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4:38 , Processed in 0.03218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