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609|回复: 25

杭州桑拿姑娘要求多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10-16 05:20:22 |显示全部楼层
玩桑拿其实在很多城市都可以找到,在杭州也不例外!杭州桑拿场所作为男人喜欢的娱乐休闲之处,其实也是让消费者头痛不己,那些在桑拿会所上班的姑娘们要求特别多,甚至出现小姐挑客的情况,令顾客大跌眼镜!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那些在杭州桑拿上班的姑娘就是抓住这个稀有的市场来为难客人,令很多客人不远百里去到夜上海找桑拿消遣,这无疑是败坏自己的名声也令桑拿在杭州难以发展下去。为了揭露杭州桑拿姑娘那些特别无理的要求,下面一一举例为证,让其他顾客可以参考下。
  1.服务偷工减料:经常玩桑拿的人士都知道,桑拿服务就是从广东迁移过来,杭州桑拿更是效仿了东莞莞式桑拿服务而打开市场,许多消费者也是为了一堵桑拿服务的高超而来体验一番,但在杭州的桑拿姑娘们却在服务中喜欢偷工减料,对客人的要求总是不采纳,令顾客投诉率增高。
  2.喜欢以貌取人:杭州的桑拿会所并不多,仅有的几家桑拿会所也是歪瓜裂枣比较多,桑拿姑娘外貌不统一。虽然年轻但长相却不是很出众,除此以外也缺发专业的敬业精神,对客人喜欢以貌取人,碰到不喜欢的客人还拒决为客人服务,让客人自尊心受挫。
  3.故意缩短服务时间:桑拿时间基本上都是以90分钟为准,在杭州的桑拿市场也不例外!但有个别的桑拿姑娘为了多接一个客人故意缩短服务时间让客人提前下钟,令客人感觉不到真正的服务性价比值。
  杭州的桑拿市场就是这样被一些秉性败坏的桑拿小姐而做坏了市场,令口碑不如以前。相对繁华经济的夜上海都市,上海桑拿市场却是如火如荼,每天登门去上海娱乐的客人是络绎不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6:45 , Processed in 0.02792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