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0733|回复: 1

“爱上海”的野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5-10-20 20:25:13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上海都市,可轻易找到各种夜莺,她们贯穿在上海的各个角落,只有一个电话或者一个短信息都可以与她们会合,使行你想要的肉欲服务,在上海,人们都叫她们为“上海龙凤”!
  像这样的女孩大部分都来自外地碾转到上海,她们会从一个叫“爱上海'的网站里面频繁登入招嫖广告,从而吸引一大批需要解决生理发泄的男人,并且网上公布其服务项目和明码标价,还附上一些性感惹火的写真相片,等待着客人的光临。
   爱上海论坛就是这样有如此大的名气,在网络中已经流传到整个上海都市,很多喜欢找快乐的男人都会进入网站看看漂亮的上海龙凤,寻找自己喜欢的野莺,通过这一途径而联系到上门的小姐取的服务。
  在酒店中,桑拿夜场及旧楼的弄堂里,随处可见野莺的身影,她们的行踪漂浮不定,且大部分都是20岁出头的漂亮女子。一般都是有老鸨带着在一个地方待上数天时间然后在迁移到其他区域,对这些靠出卖肉体为生的野莺来说,经常出现在不同的场合更可以给客人增加新鲜感,从而赚取最大的利益。
  如今越来越多的男人都知道爱上海的野莺,大家通过网站及社交软件可以随便找到这样的女子,谈好价格就可以通知上门服务。两者虽然互不相识,但都是各取所需,在服务中都存在一定的默契感,就像是露水夫妻一样只看中眼前快活,过后再形同陌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6 13:37 , Processed in 0.03064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