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232|回复: 1

上海高档桑拿名馆外围兼职女,男人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11-1 00:15:37 |显示全部楼层
  提到外围小姐,很多人都会把她们和高价格联系在一起,其实是这样的。在上海的桑拿会所里面就轻易看到外围兼职女郎,她们不是专业待在会所从事桑拿职业的女性,而是本身有着野模的工作,利用空闲时间待在桑拿公馆里面提供兼职性服务交易,因为长相出众外表甜美,在会所中都是以高价卖出,获得许多爱美男士的青睐。
  上海桑拿场所上百家以上,但通过兼职外围的小姐并不像驻场上班的技师那么多,这些外围女通常都市店家炒作的第一道菜,以名模,三线明星故作炒高自己的身价,许多有钱的男士都是排队来等后,花高价求得和她们一起共度春宵一刻。
   这些美丽漂亮的外围女其实就是典型的高级妓女,她们在上海都市虽然有份轻松的正经工作但都是挂个头衔而己,生活中的她们极其奢华,住别墅开豪车,物质中更是不愁经济。在高档的桑拿公馆里她们的性服务价格卖到三四千一次,而许多有钱的客人在她们身上都是一字千金,为得就是可以得到她们的肉体与其一夜风流。
   在上海这样纸醉金迷的都市里,她们的美丽和苗条丰满的身材让男人垂诞三尺,她们是男人喜欢的尤物是男人的贵族宝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22 , Processed in 0.02936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