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27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体验交流:“互动”最为不理性的消费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01:43: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体验是很多男性都有所经历过的娱乐,也是在生活休闲里最让男性喜欢的项目,而在上海的桑拿会所内,很多客人都喜欢桑拿“互动”,简单些来说就是两位男性挑选二位小姐然后在一起体验性生活,相互交换性对象,称之为桑拿互动游戏。
  但在上海桑拿市场中,互动的收费远远超乎过人们的想象,目前在桑拿会所中都是以另收费用为基准,如果客人想要互动体验则会在原价格上多出二百元的费用,相比之下性价比并不是很高,经验老道的客人都不愿意选择此项目体验。
   现在在上海的桑拿服务中,互动虽然热门,但大部分的客人还是不太愿意多掏钱,一来互动中只可以交换一次性对象;二来不卫生,再者额外的费用过高让很多客人都觉得物无所值,还不如再多花点钱叫两位小姐双飞更来的淋漓痛快些。
   不过对于一些有钱的老板和土豪来讲,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开心就好。在上海桑拿会所体验桑拿玩的就是刺激,可以对着会所众多的漂亮小姐随意挑选,想玩几个叫几个。如果你只是上班族的白领,还请你在互动中做出理性的选择,因为互动在上海桑拿中可以说是最为不理性的消费选择。

1ADC5D66-70F8-4AAD-AE2B-E9F68D04AEDC_big_看图王.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22:33 , Processed in 0.032892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