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900|回复: 1

嫩模佳媛 四兄弟体验 小黑经理推荐的不错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2-19 07:52:48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点评】:今天下班早,5点就下班了,几个同事没事做,好久没在一起聚聚了,找了个餐馆吃点小酌几杯,喝了一多小时,说说笑笑的,无意中一朋友说兄弟们是不是很久没荤过了,今天难得一次,平时上班都忙,要不要发泄一下,趁着酒劲,挥洒一下,哥们说刚在贵族论坛看见了一家老品牌的店,口碑一直都不错的,说好久来过了,现在重新开了,看见论坛上介绍的不错,美女也很给力都是脸照照片,兄弟几个以下说可以啊,回家早了也是无聊,去就去吧,四个哥们达成了协议,我哥们直接给店里经理电话了一下,好像叫小黑,好,电话确定好,而且说现在比较空选择余地大,直接打车杀去,四个人在车上嘻嘻哈哈说着风骚的话,到了那么快啊,尼玛就几分钟就到了,到了楼下给小黑打电话说,我们在楼下了,小黑经理就在楼下大厅坐着等我们兄弟呢,吆喝还是个帅哥,不错,很热情,香烟轮流发了一遍,直接上了楼梯,前台报了一下小黑名字,我擦着前台小妹不错,蛮漂亮的,在吧台小聊几句,妈的直接是她就好了,哈哈!!只是想想!!后面的事情小黑经理安排的很周到。
    多说一句   小黑经理联系方式1822168949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2:15 , Processed in 0.02934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