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4245|回复: 3

虹口大战小美妞技术达人,身材火辣,人好没的说 (附图)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6-12-12 17:31:0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密密麻麻 于 2016-12-12 17:34 编辑

【桑拿时间】:12月初
【信息來源】:朋友推荐                                                                    
【经理姓名】:小敏黑                                                                  
【佳人籍贯】:东北
【妹妹年齡】:20岁
【容貌态度】:身高165,体重90,胸围34C 容貌态度90+(满分100)
【居住环境】:整洁舒服
【逍遥项目】:PY,床上正反面MY,指划,刮痧,XT,TT,毛推,DL,KH,BH,Z交,ML,K爆,丝袜诱惑
【逍遥花费】:500
【安全隐患】:安全回来
【体验细节】:
  XL自出道后还真没玩过莞式ISO,因为刚毕业踏入社会,真玩不起。只要跟莞式ISO上边的年轻女孩,基本上没个几千都拿不下,而且大部分项目也不是很全,对于这种不实惠的高端ISO模特之类的,我还是敬而远之吧。不过最近我运相当不错,有朋友给我推荐了小黑经理那边做莞式项目的姑娘,这个就实惠的多,全套500就能搞,主要是朋友已经验证过了,小弟我心理最起码有底气了,关键是据说这小黑那边姑娘特别火辣X感,服.务很全面。初步判断,性价比应该还可以,屌丝也可以逆袭一把了。就这样经过一番周折,终于和小黑取得了联系。
  路程不表,去到会所选好技师进房,首先看到的就是姑娘一双X感的高跟黑丝长腿,目光上移,一个气质非常好的女孩在我的面前,冲我点头一微笑,简直X感的让人着迷。她很自然的坐在我的大腿上给我点烟,我摸着她的大腿享受着,她超有女人味跟我咬耳朵,这个时候还能坐怀不乱的,绝对不是个男人。二话不说,衣服脱光,思量着做全套两次(加100)性价比是最最划算的了。就讲定了。然后美女先陪我去洗澡。
  就拿洗澡来说,真是洗的认真,都要把我搓的掉层皮了,然后在卫生间里面,美女还给我KJ,要的就是这种刺激的感觉,她服务技术还挺老练的,也是走专业路线的,那感觉火辣辣的爽,直接k爆了。擦干净再回房间,美女到床上再做全套,正反面都来的MY,够过瘾的,DL小电钻,感觉真是很突破底线,跟XL以前玩过的J职妹不会甘愿做这些累活儿,这里的技师的服务意识真的棒,XT也到位,还给玩了Z交,怎么刺激怎么来吧,还特别的听话,虽然她不需要怎么调教,懂的挺多的,也注重情趣和互动。KH超给力,JJ硬如铁棍,这回直捣凤巢,挺入了美女的大本营,里面汁水很丰富,收缩力度真强,感觉和普通女孩有所区别,再加上前戏又如此让人陶醉,此时的我们也培养起了一定的默契度,琴瑟和鸣,大战几百回合后,梅开二度,过足了瘾。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体验感受】:
  性价比绝对的值。小黑会所的技师不但气质好身材好,最合我意的就是她的态度,不像有的JZ,项目不全不让亲不让摸的,除了肛交基本上都做,尺度开放玩的很开心。
回复就可以看到小黑经理的联系方式电话是18221689491。

1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6-12-12 17:35:26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身材,白白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6 21:54 , Processed in 0.03278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