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63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桑拿夜店,值得推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7-30 21:37: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多人对江苏南京不太了解,其实南京的夜生活也丰富多彩。夜店当中情色场所最为活跃,南京桑拿可以说是江苏省会场所的代表之一,很多外地游客来到江苏首先考虑南京城市,去体验下那里多姿多彩的桑拿娱乐。
  在鼓楼区可以说是桑拿场所的集中地,大大小小数百家桑拿夜店。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要去的场子,规模大的高档店小姐高达近百位,小型的桑拿场所也许只有五六个小姐就列,价格也根据情况来统一区分。
      006ff8198618367aa858a1b62f738bd4b21ce543.jpg

  经常在南京的老司机都会觉得南京桑拿的性价比极高,其实和上海的桑拿消费来比较还是非常实惠。据一位桑拿经理人透露,高档的场所小姐服务价格在1000元之3000元左右;而小场子的小姐服务价在三五百的也非常正常。
  江苏桑拿管理方面比较完善,统一的莞式服务走向,特别是前些年东莞遭遇大批扫黄后很多技师也碾转至上海南京一带重操旧业,可以说为这些城市带来更多客源,也带动了江苏的游客数量增加。
  不过值得提议的是,南京和上海也就三四小时的车程,经济雄厚的人士可以去大上海体验桑拿更为一种乐趣;南京虽然无法与夜上海相比较,但在桑拿夜店这块还是值得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23:36 , Processed in 0.0308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