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2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来西亚男子在爱上海收获了爱情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08:31: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QQ图片20180502200835.jpg

  走在上海的街头,我有时会怀疑自己,为什么我会爱上海这座城市,可能因为在上海我收获了爱情,这座城市有我的女朋友也有我的家人,他们都和我一样生活在这片热土,这么多年我已经深深爱上海这座都市。

  来自马来西亚的王可自五年前随父亲来中国上海生活,父亲一直在上海外滩附近从事建筑设计的工作,而自己也随父亲来到上海读大学。在大学几年他认识了本校的同学王倩-一个上海本地的女孩。

  第一眼她们俩个就被各自吸引,大学同学数年一起学习一起游玩,外人看似好友却亲如爱人,王可一直喜欢着王倩,他明白自己深深的爱着这位来自上海的女孩;王倩也从王可身上发现了马来西亚男孩子特有的气质,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美好。

  节假日,上海街头都可见到他们的影子,王可爱上海这座城市。他认为上海不仅仅是中国城市的名片,那么的繁华富饶,交通便利发达,城市建筑林立。更对身边的爱人犹如自身一般。

  王可与王倩商量,等到2020年时,他们准备一起在爱上海的这座都市举行盛大的婚礼,一起验证爱情的结晶。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8:24 , Processed in 0.03337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