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53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上海洗浴中心涉嫌卖淫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21:01: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日,闵行七宝派出所在新镇路一家洗浴中心抓获卖淫女三人,其中两人20岁,一人18岁,卖淫女均为贵州籍,目前来上海洗浴中心卖淫时间为3个月,接待嫖客数百人次。针对女子卖淫违法该怎么处理呢?警方给出明确答复。
  进行拘留与罚款为前提!法律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规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如果女子身患感染性性病还进行卖淫过程,将送往生殖器疾病医院检查为证,确认事实存在者属于违法情节较重,第三百六十条 明知自己患有梅毒、淋病等严重性病卖淫、嫖娼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嫖宿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QQ图片20181227203541.png

   尾:希望广大失足女子学会自生自爱,不要为了利益而选择走捷径,不要触发法律的警戒线,理应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等其他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2:49 , Processed in 0.03057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