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900|回复: 1

上海洗浴特色养生介绍,男士青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1-17 10:57:08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夜生活丰富多彩,其中以洗浴,桑拿,夜总会,酒吧ktv等出名。冬季寒冷,老百姓喜欢去洗浴中心体验,一来可以御寒二来可以强身健体增加免疫力,洗浴的功效还是存在的。
  在夜上海的生活娱乐里,男女老少都可以去上海洗浴中心休闲,每家洗浴中心都会设有男女浴室,淋浴区等设施。另外也有足浴按摩SPA等服务项目,适合每一个消费者去选择!但在一些高档的洗浴会所,特色养生格外的吸引男性并且非常广受亲睐。
   57460701014394691.jpg

  特色养生分为三种:前列腺保养,私密局部保养,全身特级保养护理,相信这些服务项目都包括护理男性的私密部位,否则也不会有如此的吸引之处。对男性来说,去到洗浴场所做按摩项目总会选择一些年轻漂亮的女性技师来服务,而很多上海高档的洗浴场所恰恰都会招聘颜值不错的技师来担任此角色,吸引前来休闲的顾客。
  特色养生在上海洗浴场所的消费在300~500元人民币之间,大众在消费上还可以接受。对于很多单身男士及与老婆长期分居的人来说,来洗浴中心选择特色养生纯粹为生理发泄,满足内心的精神之需。
  目前来说,上海有数百家的洗浴会所,大部分的洗浴项目内都含有特色养生套餐,为了吸引更多顾客消费体验,该套餐一直在洗浴休闲业类流传,也只有这样才会留住更多的顾客回头消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8:46 , Processed in 0.03108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