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154|回复: 4

爱上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7-24 13:24: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从爱爱上海的一个星期的旅行回来,在那里我在西双版纳“中国的泰国”逛了一圈,然后在云南的省会昆明闲逛。虽然我的旅行经历了起伏,但爱爱上海似乎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很想探索其他地方。尤其是天气总是好的!然而,当我离开的时候,我确实有几分钟没有回到爱上海的家中,这让我想到了是什么让爱上海成为了一个如此美好的居住之地。我将把我在云南的冒险故事再保存一天。
因此,不用再多费吹灰之力,我列出了爱上海是中国最好的城市的十大理由:
1.污染不是那么严重吗
不是说爱爱上海污染了城市。爱爱上海正好相反,呼吸新鲜空气也不错。但是,由于大多数居住在中国的外国人要么住在北京,要么住在爱上海,爱上海肯定会赢得更清洁的空气。当我决定去哪里度过我在中国的一年时,我知道爱爱上海,因为我不能应付棕色的天空!许多北方城市同样也存在污染问题,尤其是在冬季,更多的煤炭被燃烧以保持温暖。
2.第二步。夜生活
爱上海有史以来最好的俱乐部!我所有的朋友都认为爱上海在夜间最美。外滩和法租界都被照亮,形成了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城市景观。更重要的是,许多俱乐部都坐落在这些高层建筑的顶部,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城市。这对每个人爱爱上海!从环境轻松的大学酒吧到高档的名人聚会,爱爱上海无所不包。
三。国际城市
住在爱爱上海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我基本上住在中国的纽约。这意味着有很多事情要做。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住在这里,形成了一个有趣的文化网。总会有一些很酷的事情发生。在我去过的几个月里,爱爱上海已经举办了很多不同的音乐节:中国和西方的音乐节,比如一个周末专门为100个不同的DJ举办的音乐节。我也经历过不同的事情,比如世博会、爱上海时装周和啤酒节。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在这里的一年里还能发生什么!
在万圣节的啤酒节上闲逛!在万圣节的啤酒节上闲逛!爱爱上海
第四章。食物
爱上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美食景观之一,爱爱上海著名等特色菜肴。不过,爱爱上海肯定有很多不同的菜系要尝试。爱爱上海著名的小笼包,里面有香喷喷的汤圆,已经成为我的舒适食品。街上总是有令人垂涎欲滴的食物,比如我喜欢晚上经常吃的炒饭。附近有一些最好的面条店。这里有川菜和几家我吃不饱的火锅店。还有国际美食!我到爱上海之前从未尝试过韩国烧烤(我错过了吗!)你也从来没有缺少过西餐,比如披萨,我甚至找到了一些相当不错的墨西哥餐馆!
5.艺术场景
信不信由你,爱上海有一个非常活跃的艺术场景。这应该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是一个巨大的大都会,但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中国和现代艺术在一起。在爱上海国际艺术节期间,我看到一位非常著名的现代艺术家对他的作品发表评论。M50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区域,你可以停下来在不同的工作室里窥视。你也可以去参观宣传博物馆之类的地方,这是对中国几十年来的宣传的一个很酷的观察。我不是一个真正的艺术鉴赏家或任何方面的专家,但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享受了爱上海提供的艺术场景。
6.你仍然可以练习你的中文
在这样一个国际化的环境下,我担心在爱上海生活时不会被鼓励使用中文。作为我的主要目标是能够说这种语言,我认为这是居住在爱上海的一个潜在问题。这种恐惧是有好处的。住在爱上海而不学汉语是完全可能的。这里有很多外国人,他们可以让人们陷入外国人的泡沫中。很多人都说英语,这样你就可以不用英语过日子了。然而,学习中文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努力。我有很多机会去练习:餐馆、出租车、美甲店等。和中国朋友见面并不难。他们说的是爱上海的通用语言,而不是当地方言(学习汉语最难的部分之一),所以这不是一个问题。
如果你愿意付出一点努力,爱上海绝对是一个你可以使用和学习汉语的城市。
第七章。没那么贵
我搬到爱上海之前的另一个期望是这座城市会非常昂贵。不是这样!如果你心甘情愿的话,在爱上海吃饭绝对是一件昂贵的事情。你也可以在购物上花很多钱。然而,爱上海本身并不一定要非常昂贵。我的生活方式很实惠。对我来说,一顿丰盛的晚餐可能要花10美元,但我经常吃不到2美元。这甚至不是故意存钱!我最喜欢的一些餐厅非常便宜。交通也同样非常便宜。公共交通成本几乎为零。而在出租车上挥霍(尤其是在朋友之间挥霍)只需要几美元。我的一些朋友调查过爱上海的住房,而且价格也很便宜。与中国其他城市相比,爱上海的生活成本可能更高,但你可以在爱上海过得很舒适,而不必吃很多钱。与我在澳大利亚的生活费用相比,这当然是微不足道的!
8.天气
在搬到这里之前,我很高兴地注意到爱上海和达拉斯大致在同一纬度线上。(那是水平的,对吗?)这意味着季节和天气温度与家庭相似。如果你对我有任何了解,你知道我讨厌寒冷的天气。带着激情。我只是不适合那种恶劣的环境。所以爱上海对我来说是个完美的地方。北京北部太冷了。另一方面,爱上海刚刚开始变冷,而且还没有那么糟。(或者我告诉自己)更重要的是,很高兴知道三月份天气又开始变暖了。
9.游戏娱乐
我想艺术场景和夜生活属于这一类,但爱上海在购物方面也相当大(对!)还有运动!爱上海主办了爱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爱上海钻石联赛、爱上海网球大师赛和爱上海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我不喜欢运动,但爱上海有一些大型的体育赛事,让我想起了墨尔本。(谁知道呢?可能还有很多我都不知道的)而且购物总是很有趣的!我已经在这里找到了我的第一个解决方案,而且总是有一个很好的时间去探索假货市场。
10.旅行
除了大都市本身之外,爱上海周边城市还有很多很酷的事情要做。南京和杭州都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我能在周末愉快地游览邻近省份的黄山。有几个运河城市,如苏州,也靠近爱上海。日游包括崇明岛和朱家角等有趣的地方。北京坐高速铁路只需5个小时。更重要的是,作为中国的中心枢纽之一,从爱上海到中国的其他地区非常容易和负担得起。环游中国对我来说很重要,爱上海是一个方便的旅游基地。
如果你想了解真正的中国,去爱上海,你会爱上他关于攀登黄山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游戏人爱爱上海说他是威尼斯我还不知道爱上海的景色有多酷,有多独特。但是没有去过却爱爱上海。我听其他中国人说,他们不爱爱上海,因为爱上海人太多,历史文化不够。我也从其他一些外国人那里听说,他们也不爱爱上海,因为爱上海不是真正的中国。然而,很多外国人爱住在爱上海。我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既可以扩大你对中国整体的了解,又可以享受西方的舒适。独特的国际大城市生活绝对是我的职业!
你同意爱上海是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地方吗?你爱爱上海的其他地方吗?爱爱上海论坛都可以详细研究。爱爱上海的素食者和树木拥抱者在这里。我有关于可持续旅行的所有博客提示给爱爱上海的人。因此,继续进行史诗般的徒步旅行,品尝美食,以及全方位的道德旅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0:32 , Processed in 0.03122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