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21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夜蒲:KTV的色相丛生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1:31: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夜蒲,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并且在交流中很乐意的发表自己的经历与看法,城市当中常规的夜生活娱乐场所有夜总会,酒吧及KTV等,一些商务的KTV一般有女孩子坐陪,俗称“三陪小姐“,她们陪客人喝酒,唱歌及聊天等方式来获取提成,但这些服务并不是许多消费者真正的喜欢的。在上海夜蒲当中,许多老司机喜欢的是摸摸唱类型的KTV娱乐,里面色相丛生,极其开放让人预料之外。
   QQ图片20190809105441.png
  摸摸唱起源于湖南的湘潭,一开始当地的经营者只是花费低成本租个陈旧的量贩式KTV来作为经营场地,从外地聘请了一批年轻的女孩子过来上班,然后陪前来的异性客人服务,喝酒聊天玩游戏等众多节目。当接近凌晨时分客人与女孩们都喝得兴起时高潮即将来临。女孩子们开始挑逗在座的客人,跳艳舞脱衣服等各项露骨的节目,伴随着酒精音乐的旋律下,男人与女人都两眼朦胧,大家在里面相互抚摸相互依偎,甚至到天亮离开。


  摸摸唱的兴起开始在湖南周边城市延伸,客人的好评也是一浪接过一浪,后来也流传至上海被一些商家复制过来。很多常规的上海商务KTV也渐渐的生意不尽人意,消费者都迷恋上摸摸唱的KTV方式,试想下哪个男人不想在KTV挑选上喜欢的女孩子可以随便的占便宜,而摸摸唱的服务宗旨就是小姐必须让客人无条件的抚摸,只要涉及卫生方面即可。


  上海的KTV色相丛生发展已有一年之久,吸引的消费者已经超过上千万人次。很多喜欢夜蒲的人还未真正找到这种娱乐的地方只有一声叹息,下面给大家提供这种平台,望大家关注即可。


150801y4issmwz9e9994js.jpg gh_9b4e565ac2a9_430 (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4:22 , Processed in 0.03074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