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4093|回复: 1

“爱上海”会所,暗娼窝点发展至今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9-4 21:52:35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夜上海繁华的都市,每当夜色来临时分人们都开始出来寻找喜欢的夜生活,这座不夜城提供了吃喝玩乐的各种门店商铺,满足了民众所有的消遣及娱乐需求,但在纸醉金迷的夜上海,情色更是娱乐了一部分大众的嗜好,“爱上海”会所更是为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爱上海会所是一家座落在徐汇区古井路大街私密场所,背后毗邻的是一个繁华的大型小区,周边是一排排汽修行紧邻,闹中取静的优良位置为会所创造了方便。每天夜里黄金时分一过吸引了众多的社会车辆聚集,形形色色的男士们开始在爱上海会所出入频繁,大家垂涎的是该会所的各种美女服务。
  

  从2016年发展到今年,爱上海会所的幕后老板赚得是盆满钵满,每天有近80位小姐到店打卡签到准时上班,她们肤白貌美身材匀称,利用自己的美貌来取悦众多顾客,靠得是精湛的桑拿服务诱惑来征服了顾客的心思。
  

   辉煌期的爱上海会所是在2017年,那时候的夜上海到处是情色场所泛滥,闵行区、普陀区、徐汇区、松江区等遍地开花,上海sn的名声四起传遍大江南北,全国各地的男性同胞涌入夜上海寻欢,最近被中央媒体曝光而就此打住。但对于一些背后有着强大保护伞的会所来说,只要不高调不张扬,一样可以继续打开门做生意,赚着这份暴利之财!而爱上海会所就是其中之一。
  

  该会所在圈内享有声誉,圈内人士都知道其老板的后台关系强硬。因为有营销团队的大力宣传让很多来自江浙沪地区的嫖客也对此家会所感觉到气场强大,大家都认为只要老板后台关系强硬,过去寻欢也是玩的安心快乐起来。
  

  几年的灰色行业开门至今,爱上海老板一年的营业收入高达上亿元人民币,每天都会安排专业的会计记账,由专门的财务人员进行账目统计,而该会所也会不定期来更换不同的小姐进入,用新鲜面孔来吸引更多客源加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9:37 , Processed in 0.02836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