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810|回复: 1

“爱上海”平台,不可忽视的色情产业链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9-15 12:59:57 |显示全部楼层
  在物欲横流的夜上海都市,色情行业总是让公安部门最为面临头痛的难题!屡打不尽越扫越多总是老百姓茶余饭后引论的话题,政府也面临很多的舆论压力,为什么上海的色情产业链如此庞大而又稳固呢?夜上海论坛为此深究调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据一些资深的老司机(嫖客)介绍,目前上海的色情业都是采取低调的经营方式,不公开地点、规模等服务流程,而是通过各种社交平台来获得客源。很多色情场所,如上海sn馆,洗浴按摩城都安插有全套的一条龙情色服务;经营者十分低调的运营模式令外界无法察觉,而在线上却十分的火爆!其中名为“爱上海论坛”的平台是很多喜欢夜蒲人士的首选。
  
QQ图片20190908230506.png

  通过各种浏览器打开爱上海平台网站就会发现,页面挂着数十条色彩鲜明的广告横幅,上面打着“上海外围工作室、全国外围、上海酒店工作室”等类似的广告标语,点击广告进入图文介绍可以看到一张张性感美艳的技师照片,再加上文字上赤裸的服务介绍及价格,份外的吸引眼球。
  

  上海的色情产业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据相关人员透露,目前有数十万人在从事色情有关的职务,其中职务角色包括有“幕后老板、后场经纪人、营销、技师”等人员,因为灰色行业制造出来的暴利空间让多少人投身进去而无法自拔,而很多妙龄女孩愿意来上海担任色情交易,为的就是可以快速捞钱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
  

  每天有近十万名男士从全国各地城市涌来夜上海寻欢,选择在上海的温柔乡里获得慰籍,不在乎天长地久只陶醉与一夜风流的理念,使色情产业更加强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1:14 , Processed in 0.02976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