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741|回复: 1

夜上海论坛提示:疫情当前勿出外休闲。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2-1 12:00:47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元旦刚过,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出现让全国人民处在恐慌,政府也开始对老百姓进行区域的管控,号召挨家挨户不出门,不聚集,戴口罩的口号,在疫情面前大家要做到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争取打一场无声的疫情抗战运动。
  
  而对于某些喜欢上海夜蒲的人来说,春节在家待的实在无聊内心开始蠢蠢欲动,各种休闲活动也开始油然而生。抱着心存侥幸的心理开始往外乱串,私底下存在在上海城区内进行一些违法的色情交易活动,给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夜上海论坛在此呼吁大家千万不要以身试法,政府文件刚刚颁布:如个人存在病毒携带者随便外出而将病毒感染他人处以刑事案件对待,发现未来将面临牢狱之灾。

  近段时间,我们要理性对待疫情,不要为了一时的快乐而于自身身体健康置之度外,健康才是生命的根本同时这也是作为成年人的基本需要。
  
  夜上海论坛在此提醒:疫情面前大家都应该积极配合政府及医院人员,做到尽量不要外出不扎堆的活动,积极抗疫情的蔓延及拓散,让我们早日脱离疫情的蔓延,早日恢复各项业务生态的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8:50 , Processed in 0.0283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