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54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桑拿场所重点讲解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4 16:05: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江苏是我国华中地区的一个省籍,毗邻上海与浙江。其中繁华城市以南京,苏州,昆山市为主要核心,夜生活休闲也同样如此。很多差旅客反应江苏的桑拿场所不太好找,其根本原因在于你对江苏桑拿市场不太熟悉,因为老司机是可以真正领略到江苏桑拿的魅力。

  江苏桑拿场所是一个大的方向,定位要看你是在哪个城市!比如昆山桑拿、南京桑拿就是很火热的红灯区都市,夜生活方便每天都是如火如荼的发展;如果你觉得桑拿消费太高了建议你去苏州桑拿洗浴中心看看,真正的性价比高服务全面的还是SPA服务,属于纯手工技术活,适合很多白领及一线人员的首选。

  为什么要把江苏桑拿和SPA服务区分开呢?理由很简单,一是服务项目不同二来消费等级有差异。江苏桑拿玩的就是全套体验,属于真正的一站式IOS走向,如果你是一个经济条件优良的金主那你去江苏桑拿可以完全对所喜欢的美女美不胜收,因为南京桑拿和昆山桑拿一样都是美女如云的城市,夜生活的丰富多彩对男人来说其实就是看美女多不多开放不开放而已,如果一个地方没有这样的服务政策支持,你所需要花费更多的金钱和精力去寻找匹配物,是不是觉得太过周旋了。

  除了江苏桑拿场所之外,苏州SPA的名气已经传遍全国各地。对经常外出的生意人来说SPA场所不仅仅是一个身心放松的地方更是一个找美女谈心的港湾。试想一下如果你花个三四百元钱就会得到一个你选择的美女帮你按摩还可以零距离的聊天谈情说爱是不是格外一番风味!虽然双方知道这只是过眼烟云的暧昧但起码可以让你不好的心情得到释放,这也是一赃趣事。

  江苏的桑拿场所基本以星级酒店旁边毗连,招牌上只会标注“xxx休闲中心”等醒目字样,不会突出“桑拿洗浴”的标签。作为顾客的你一定要识别明白,只有这样你才可以领略到江苏桑拿的魅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5:03 , Processed in 0.02933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