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72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SPA指法:精油按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6 13:02: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有很多的SPA理疗中心,全年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男女群体,其中比例为7:3。在上海spa会所当中男性顾客为主体,因为有一种指法为“精油按摩”,广受大家的喜欢。
  精油按摩是一种有着特色的指法按摩,按摩技师利用精油倒入手中为客人身体做均匀涂抹后进行按捏服务,其中包括隐私部位!这也是男性顾客最为喜欢的按摩疗法,通俗点来说这在国内属于违法操作,俗称为“打飞机”!正是因为这种特色按摩项目俘获了国内成千上万的用户体验。
  为什么上海spa指法如此吸引呢其实还不仅仅是因为手法的因素,又漂亮身段又好的技师也是主要因素之一。试想下,如果去到上海一家SPA理疗中心看到的都是一群美丽性感的年轻技师你会不会心动,叫上一个美丽的技师为你打飞机是不是有特别的快感,并且价格也是适中,均价在380元人民币左右。
  上海spa精油按摩广泛的顾客群体都是一些年轻的白领阶层,他们的收入属于中高端收入而频率也是很高。有的顾客一个月在五六次左右,上海拥有巨大的人流量及上千万的长期在上海生活的人,自然也让上海的spa市场供不应求。
  除了男性喜欢精油按摩之外,部分女性也是同样喜欢,因为很多spa中心也有男性技师为其服务。很多较开放时尚的女性一般会点男技师为其服务,当然在男技师做按摩的同时顾客也会放的很开,不在乎揩油方面的观念,毕竟做按摩服务多多少少会涉及身体接触方面。
  夜上海目前有数百家的SPA服务,如果你来到上海可以去体验一下这种服务,或者你会对它流连忘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9:01 , Processed in 0.03067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