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611|回复: 1

夜上海会所相亲失败成为小炮灰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0-3 13:31:58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是90年的,自封:相亲失败小炮灰。今年想脱单。于是家里联系七大姑八大姨四处寻找,最后介绍了一个男的,某空军的士官。夜上海会所抱着一定脱单的目标开始了这次相亲之旅。作者的相貌就是一般般,看得过眼。并不算丑的吓人,至今没吓哭一个孩子。实话实说。作者的相亲择偶标准就是男人诚实靠谱年轻有为,人品好,至于物质的东西,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自报一下,作者身高170,体重130.相亲男,身高190,体重160现在进行相亲回忆。
1day:互相了解了一下彼此的情况,相亲男家里是农村的,兄弟两人。作者是市里的,独生女,作者自己在一家私营的公司里当小文员,月薪4000。相亲男在洪都当兵,月薪8000。具体工作是干嘛的,相亲男并没有告诉作者,只是说是直招士官。作者问多了,就说等休假的时候回来告诉作者。2—6day:作者与相亲男交换了照片,说实话,也就是军装显得很帅,便装真的是土掉渣了,作者对自己说,长得帅又不能当饭吃,楼也不是美女。虽然心里别扭了一下,但是作者秉承脱单的愿望,依旧可以克服。7day:夜上海会所说一下,相亲男白天工作很忙,所以我们只是晚上联系。第八天的晚上,相亲男要求视频聊天,作者因为体质过敏了,觉得不好意思,于是没同意。相亲男说就是看一下增进下感情,因为相亲男曾透漏过年底回家休假,作者还是想见本人一下。再后来相亲男就说他不在乎人的相貌,只在乎在一起的感觉。8day-9day:作者因为体质过敏了,送医院输液了。期间相亲男打电话各种体贴,夜上海会所觉得那一刻幸福要死。10day-17day:作者和相亲男聊得火热,作者觉得这个男人可以试着交往了,因为跟作者的梦中情人的标准样。于是就各种暗示,生怕脱不了单。18-19day:相亲男暗示作者,他以前的相亲的对象都是物质女,希望作者不是。作者说不在乎,在乎人。想把作者纳入他的人生的规划了,作者当时美的鼻子冒泡。重点来了20day;相亲男再次要求视频
作者觉得见一面吧于是开了视频然后视频了3分钟,说去站岗,然后,就下视频了,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第二天,作者给他打电话,各种不接,发短息不回,发微信不回。3天后,作者后知后觉自己把相亲男吓跑了。一个信誓旦旦不在乎你相貌的人,再跟你视频后,吓跑了,哈哈哈。我的故事讲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9:56 , Processed in 0.0305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