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980|回复: 3

江苏昆山市6旬老人猝死按摩店女技师身上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1-10 08:47:06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健康,尤其是一些老年人,他们平时休闲时间多,就喜欢去钻研养生之道。但不得不说的是,养生保健也需要格外注意,一些有基础病的老人就不能尝试刺激的保健服务,否则很容易引发突发疾病。

  

  11月3日,在江苏昆山,有网友爆料称,在花桥镇一家桑拿按摩店内,一六旬老人在按摩过程中突然猝死,倒在了按摩女技师的怀里。事发后,按摩店负责人第一时间选择了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在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往现场,但令人感到惋惜的是,民警到达现场时老人已经无生命体征了。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后警方已经将该江苏桑拿涉事按摩店进行封锁,别人已经无法进入,老人遗体被送往当地的殡仪馆了。他还表示,涉事按摩店疑似存在非法交易行为,老人可能就是受刺激后不幸猝死,但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真正的原因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

  

  其实像类似的案例也曾发生过,有不少人在按摩过程中突发疾病猝死,这完全就是巧合罢了。大多数人到按摩店都是为了放松一下,他们平时可能都长期生活在压力之下,所以这样的人更容易导致猝死。

  

  在此次事件中,六旬老人肯定不存在年轻人所谓的社会压力,但人上了年纪身上难免会有一些基础病,这些都是引起突发疾病的“导火索”,所以说人老了还是不能乱折腾啊!
  对于此事我相信大多数网友都跟我有着相同的看法,老人的死就是意外,当然也不排除按摩技术的不当操作导致老人猝死,这还需要进行医学鉴定才能得知。
  
  最后我还想提醒大爷大妈,养生保健固然对身体健康有帮助,但我们还是要量力而行,任何事情一旦过度就肯定会起反效果,养生亦是如此。平时我们可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这才是最好的保健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4:28 , Processed in 0.03609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