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96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在上海夜蒲遇到过哪些坑?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2 19:00: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到夜上海魔都,很多男士都从内心由衷的热爱这座都市!白天全国的城市都大同小异但到了夜晚就很明显的分辨出差距,夜上海就是典型的代表之作。它所拥有多姿多彩的夜生活总是吸引了世界海内外及全国各地的游客关注。常言说得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城市中总是会出现尔虞我诈的现象,那么今天我们来说说你在上海夜蒲时会遇到过的哪些坑,遭遇了哪些骗局。

QQ图片20200906175753.png


  1.酒托:魔都的酒吧是全国出了名的多,去一些高档的酒吧里面消费少则一二千多则十几万已经不足为奇!但至少人家是明码标价的让顾客消费,有些不知名的酒吧却偏偏选择了阴招做生意,商家会和一些漂亮的女性合作利用她们来吸引客流,而当一些男性朋友在上海游玩时通过社交平台所认识到一些漂亮年轻的小姑娘们却被欲望蒙蔽了理智,总认为大城市很容易发生激情的邂逅等艳遇,须不知已经掉入了美人计。那些酒托通常会主动加附近异性为好友,然后说早已经滚瓜烂熟的台词,比如“刚失恋了、心情不好、一个人在上海没有朋友、想交个男朋友”等言辞,随后会附上自己的美照来引诱对方。通常很多男性发现对方是个美女就会蠢蠢欲动下半身开始不受控制,等到两人聊了一二个小时后女生会主动邀对方出来见面,然后就轻而易举的被带进了酒吧,两人坐下点点果盘,吃点小吃再来一二支洋酒,不一会儿酒托就会接到电话称有点事情要离开一会然后就不知音讯,后面等待男性的却是高额的买单消费,最后对方才如梦初醒。
  
  2.酒店色情小卡片:很多经常来上海的差旅客都会见到过酒店及宾馆门口塞入的小卡片,上面都是一些露骨的美女写真照片,上面还有超级诱惑的文字,如“玉女上门,联系方式等字眼。男性同志一看都会感到夜里的孤独感,随后忍不住拿起电话拨打卡片上的电话,后面可想而知的却是各种定金各种费用等陷进,最后留下的却是你转给对方的各种转账记录等,让你懊悔不已。


  说到这相信很多男士都会陷入深深的沉思,昔日的冲动过往历历在目。魔都的夜生活很丰富多彩美女也如云,但希望男士们来上海夜蒲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尽量克制住自己的下半身欲望,切勿被眼前的诱惑所蒙蔽,有时候我们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5:50 , Processed in 0.06345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