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476|回复: 3

上海按摩,技师服务道德很关键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2-15 13:36:01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按摩休闲场所很多,全城大概有上万家以上规模。很多差旅客都是慕名而来想体验一下夜上海的按摩服务,如上海的spa就是鲜明的例子。但随着这几年的环境变化,上海按摩的服务水平越来越差,很多顾客反馈有些技师在服务道德方面出现问题,缺乏基本的服务道德。
  正常来说按摩也属于服务行业,服务才是决定口碑的重要基数,但很多技师根本不在乎服务道德的原则问题,在服务中存在磨洋工,懒散甚至流程中偷工减料的行为,让顾客在体验的过程中得不到好的放松,也渐渐的做坏了上海按摩的口碑。上海按摩中心成千上万家,很多休闲场所缺乏专业的管理方法。对技师不加强管理和培训造成顾客的损失,也让顾客大量的流失。
  而有一些技师也是在思想上没有接受上司的管理,服务中喜欢耍小聪明对客人情绪化服务。遇到喜欢的客人服务好反之则尽量偷工减料和态度不佳,这样的服务道德也只能慢慢的被客人远离不说还影响到整个行业的信誉破坏。
  夜上海论坛记者在对20位按摩技师的采访中发现,7成的技师对服务都是经过专业的培训上岗但对客人没有全部按流程工艺来操作,会忽略一些环节尽量让自己少辛苦一点也只能在工艺方面做手脚,有时甚至会多跑几次卫生间来浪费客人的时间;也有一些技师会故意要求客人做消费更高的项目,如果客人拒绝则在服务中敷衍了事,完全不顾客人的感受。虽然很多客人服务过后觉得不好会找经理投诉,但却总是得不到有效的解决,下次过来体验发现还是同样的体验效果。
  相信如果上海的按摩技师在服务道德上再不正确的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改正过来,日后上海的按摩口碑只会让顾客远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7:54 , Processed in 0.02999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