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043|回复: 1

去夜上海会所,记得不要问出租车司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2-18 09:17:12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会碰到一些外地过来上海出差的游客,他们想在晚上去夜上海养生会所消遣一下而找不到合适的场子,于是会在乘坐出租车时询问司机有没有好的地方介绍,往往出租车司机会把顾客带入早已联系好的会所消费,从中抽取数百元的介绍提成,而顾客不仅仅没有玩的开心反正花费了超乎正常的消费额度,所以说来上海找夜店记得不要询问出租车司机推荐,当然找到好的平台比什么都强,手机下载夜店APP“恋魔都”就是为你解决了你全部的烦恼。

  出租车司机不仅仅限于上海,其实国内任何城市的司机都会和夜店有业务往来。很多夜店的商家看到出租车载客的途径而现在了相互利用,从中各自赚得利润最后所有当然由顾客来买单。如果这样,作为旅客的你是不是更应该做好攻略,或者在网上查找到好的朋友更为理想呢。


  恋魔都是一款专注夜店资讯的应用软件,搜集了全国各大城市的夜店信息,从而让用户可以玩转城市的夜生活!让你不再多花钱,不再去到一些黑店及信誉差的商家;多样化的选择给你多了一条选择可以更清楚的找到附近的夜店会所,轻轻松松的玩转休闲夜生活。

  如果你来上海夜蒲,遇到一些黑心的出租车司机会把你带到一些黑店休闲,少则损失上千多则数万元人民币,在人生地不熟的城市你是不是有种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痛苦。而当你经历了这次沉痛的教训后准备洗心革面时,人家出租车司机却赚到了数百及数千元的提成,你是不是觉得他们非常可恶,但像类似的实例其实每天都在发生着。

  总之记住,去夜上海会所,不要问出租车司机就好,避免上当受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1:01 , Processed in 0.02995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