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57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教你如何识别黑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0 10:31: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夜蒲,很多人在夜蒲路上难免遇到一些黑店,如果不加以小心太过盲目及冲动很容易掉入对方编制的陷阱里,夜上海论坛教你如何识别黑店,绕过这些不良的商家。

  1. 偏僻的地方:有些夜店的场所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一定需要小心谨慎了,大家可以仔细想想!如果说你去到一家夜店的地方没有公交车或者的士司机都很少过去的地方,这样的夜店肯定生意不尽人意,而经营夜店的老板自然会为了应对各种成本及为了赚取利润会铤而走险来欺骗顾客,通常会打着低价的幌子来忽悠顾客过来,然后再施行敲诈或者勒索等行为。

  2.生意不好的夜店:面对夜店的竞争很多场所生意总是不尽人意,总之各种原因都有。一些商家为了赚钱总是绞尽脑汁来想出对策。如果你发现这家夜店没有什么人气,那要小心各种托或者其他陷阱了,有可能单纯的你别骗入狼圈而成了待宰的羔羊了,发现没有人气的夜店应该要立马离开。

  3.价格完全低于同行业:很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一些夜店声称搞活动打出十分低价的广告来吸引顾客,当顾客为了贪这个小便宜而去到夜店消费时发现原来都是各种套路,这些商家会在广告里面大做文章然后让你在买单时大吃一惊,原来很多隐形的消费也被拉入了清单里,而人生地不熟的你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总之,夜上海论坛提醒大家三点,偏僻的地方不要去;价格太低的场所也不要考虑;没有人气的地方不要去。只要大家认清这几点就可以避免一些坑,否则到时后悔不已。

1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21-2-28 08:23:03 |只看该作者

QQ 12615137 =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6:45 , Processed in 0.0347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