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56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桑拿风波,会所凌晨大打出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3 12:32: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一男子夜晚在南京街某路新街桑拿会所风流,事后因为一些琐事和会所工作人员引发口舌后来升级引发肢体冲突,导致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维稳,事态升级的背后被揪出一件大型的涉嫌卖淫嫖娼案件,会所老板和相关违规人员被刑事拘留,第二天该桑拿会所已经关门歇业。

  据夜上海官网详细介绍,男子曹某于上周12月19号夜间10点来到南京新街一家“鸿升”桑拿洗浴中心休闲,期间在会所挑选了一名挂牌为模特188号的技师服务,体验过后男子投诉该技师服务存在偷工减料并且态度恶劣,要求经理为其主持公道并且拒绝结账,经理好言说尽只能说可以优惠300元,男子不从认为这样的服务收费不合理,双方当时呈现僵持状态,最后经理电话告知了会所的其中一位股东。

  据派出所民警调查介绍,鸿升会所有三位老板合伙经营,而当时在会所的股东姓王,主要负责店里的管理这块,王某曾经也是当地的黑社会是个痞子。当时王某在现场见协调不成于是直接给了顾客曹某一耳光,最后两人升级肢体冲突。民警感到现场时曹某已经被会所的工作人员及打手打的口鼻流血不止,最后被送至附近人民医院救治,其他相关人员则被带至派出所拘留。

  经派出所调查,该鸿升桑拿会所涉嫌卖淫违规,当场被抓获卖淫女性20位,嫖娼男性15位,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15位,会所股东一位,当晚凌晨十分该会所已经关闭歇业。

  而该案件的涉嫌的事态严重及恶劣,南京市公安局相当重视并且进行详细的调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1:33 , Processed in 0.0533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